護肝+美肌+補血 紅糖薑棗茶啵棒

撰文者: 洪毓琪2016-08-15

上班族長時間待在冷氣房中,不只手腳冷冰冰;長期久坐不動,氣血循環也跟著變差?專家表示,來杯溫暖香甜的紅糖薑棗茶,就是暖身又暖心的好選擇!適度飲用紅糖薑茶與紅棗的搭配組合,不但有助養血安神,更有護肝、補血、美肌的妙用!

活血化瘀就靠它!女性巧吃紅糖好健康

由主婦們集合而成的素人天然食研究會在其聯合著作《喝喝紅糖暖子宮》一書中提到,中醫認為紅糖能益氣養血、健脾暖胃、活血化瘀,尤其適合產婦及貧血患者食用。而女性朋友平時適度攝取,不但有益補血、活血;同時也有加速血液循環,讓氣色更為紅潤的作用。

此外,紅糖中含有的胺基酸、纖維素等營養成分,更有保護、恢復表皮及真皮纖維結構、鎖水機能;強化皮膚組織結構、彈性的作用,適度攝取也有利肌膚保養,達到美肌目的。

不只養血安神!紅棗3好處非知不可

至於紅棗,則是把棗樹上的棗子經乾燥加工後所製成的中藥材,其具有味甘性溫的特性,適度食用不只有助養血安神,更有護肝、美肌、補氣養血等3大好處: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