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治療師:男人性功能是不是減退,看這兩個地方最準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大庭史榔2016-08-18
勃起關鍵:第一腰椎

從運動的角度來看性愛的話,男性可在過程中進行前後運動,女性則能進行開闔運動。我想這麼說各位應該足以想像得出來了。

那麼,前後運動要做到什麼程度才能算是正常呢?該怎麼做才能瞭解自己現在的狀態呢?這些問題其實可以透過前屈和後屈的動作來解答。如果兩項動作都能完美做到的話就算是正常。如果只做得到某一項動作的話也沒有什麼意義了。

舉例來說,如果可以前屈,但無法後屈的話,那麼頭部就會感到疲累而無法投入於性行為之中。反之,如果只做得到後屈的話,就只會陷入妄想而難以真實地去實踐,這種人不僅常會幻想一些變態的事情,當到了緊要關頭時下半身也會不聽使喚。有憂鬱傾向的人也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

像這樣可以前屈但不能後屈的情況就叫作「前重心」,只能後屈而無法前驅的情況則稱為「後重心」。「前重心」的人,也就是難以往後彎傾的人,首要原因就在於腰椎,這個部位是攸關勃起的部位。這個部位若完全僵硬就會大幅地影響男性功能。

這裡所說的「僵硬」意指「沒有可動性」。只要有可動性的話,就能輕易做到後屈的動作了。

基本上,不停地反覆進行前屈和後屈的動作,便能輕易調整第一腰椎的歪斜。即便到醫院也並非就能因此治癒,因為就算發現了症狀,充其量也只會進行牽引療法(編註:牽引療法是應用外力對身體某一部位或關節施加牽拉力,使其發生一定的分離,周圍軟組織即可得到適當地牽伸,從而達到治療目的一種方法。)。在醫院接受這樣的治療其實是難以獲得任何進展。

「後重心」的人常會在腦裡想東想西,但卻有不切實際的傾向。因此,在想這些無濟於事的事情時,頭部的疲勞就會越來越多。如此一來,就會漸漸形成「後重心」的狀態。

要治好這種「後重心」就必須迅速地決定「這個要這樣做、那個要那樣做」,如此一來頭部才會往前傾。換句話說,重心也會因此而前傾。只要能夠藉此回到正常的位置,就能像一般人一樣進行性行為了。不過要是太過前傾的話,就會使人變得對性行為毫無興趣了。

為了要維持正常的狀態,就一定要時常進行前後運動。至少也得多做前屈後屈的動作,進而矯正「前重心」或「後重心」的狀態。而要說到最自然的前後運動,就莫過於性行為了。

不過,如果你只是上風月場所去接受性服務,或是仰躺著呈現被動狀態的話,就毫無意義了。因為這種方式只會讓射精行為變得跟自慰毫無差異。如此一來,下半身的機能就會持續衰退。因此,請各位要定期做愛,讓腰部能夠前後地擺動吧!

預防老化體操

讓自己能順暢地進行前後運動之後,再來就要針對弱化的下半身了。這時候就可以做「預防老化體操」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