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代謝、燃脂、排毒 來做瑜珈下犬式!

撰文者: 黃曼瑩2016-09-18

每天練習瑜珈,除了能雕塑身體線條,也有助提升新陳代謝、燃脂,甚至讓排毒,變得更有效率!印度瑜珈達人表示,練習瑜珈或有規律運動的人,擁有較好的新陳代謝系統。透過瑜珈動作不僅可以在同樣的時間內,更有效率地燃燒脂肪,身體內的毒素也可以更快排出。

瑜珈可以是簡單易懂的姿勢

印度瑜珈達人Sujit Kumar,從5歲開始就學瑜珈,並且曾蟬聯6次印度 Bihar州立瑜珈比賽冠軍,目前仍然是紀錄保持人!他有感而發的表示,現在的人生病,往往不是讓身體休息、修補,找尋問題的源頭,反而企圖用藥品來壓制體內的病源。長久下來對身體有害無益,並且會拖累身體。

練習瑜珈可以讓人回到健康、自然的生活方式,從體位法、呼吸法到冥想練習,都會全盤性地改善生活中的一切。簡單易懂的姿勢,其實也可以是瑜珈,只要能持續練習,不論動作難易都可以發揮效用。

練習瑜珈提升新陳代謝 燃脂、排毒更有效率

新陳代謝,指的是人體燃燒熱量,以維持正常機能的過程。無論進食、休眠還是工作,身體無時無刻都在燃燒熱量,並透過體內的酵素,將它們分解並轉換成能量。新陳代謝會因為不同的身體結構而受到影響,如肌肉多寡、骨骼、體脂肪。

透過練習瑜珈,有助促進新陳代謝,使燃脂、排毒更有效率。(圖片提供/出色文化)
透過練習瑜珈,有助促進新陳代謝,使燃脂、排毒更有效率。(圖片提供/出色文化)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