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靠排毒早餐 1個月狠甩20斤!營養師:這樣更好…

撰文者: 黃曼瑩2016-10-20

女藝人大S於今年5月產下第二胎,但是,她自爆因為產後「幸福肥」,體重曾一度飆至79公斤,但是,一向自我要求很高的她,對於減重也十分在乎。根據媒體報導,大S靠自創「排毒早餐」,以及適度的運動,在短短1個月就甩掉20公斤,到底她是如何辦到的?

大S靠排毒早餐 狠甩20斤

媒體報導,日前,大S亮相某品牌發布會,穿著輕盈短裙的她,露出一雙纖長美腿,臉也變回原來的巴掌小臉,看起來美麗動人。原來,她有自己的法寶。素食的大S,重視排毒,早餐將燕麥用開水泡軟,然後把水濾掉,將燕麥、葡萄乾與水煮蛋混合吃,連續吃3天,再加上瘦小腹與瘦臀部幾招運動,讓她成功甩掉多餘的體重。

大S勤做運動瘦小腹

大S產後開始瘦小腹,動作為自然站立,雙腿用力向內夾緊,腰部兩側用力向內收,肩胛骨向中間靠,完全打開肩膀,放鬆肩膀和脖子,微微提起下巴,堅持5秒此動作,然後放鬆,再重覆練習,每天練習20次。

早餐燕麥吃過多 仍然有發胖風險

國內營養師趙函穎表示,如果單就媒體報導的早餐內容來看,燕麥相較於白吐司麵包白飯來說,纖維含量高是較低升糖指數的澱粉,可以穩定血糖,比較不容易囤積發胖,但是如果吃過多一樣還是會有發胖的風險。在燕麥中加入葡萄乾,也要注意葡萄乾的糖分偏高,至於水煮蛋提供的是基本的蛋白質。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