徹底脫離腰痛!每天不用10分鐘,躺著就能做的關節矯正法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酒井慎太郎2016-10-29

本書要告訴您「徹底脫離痛苦的關節痛方法」。且這些方法可以完全藉由自己的雙手實現。

這真的有可能嗎?

可能有很多人會抱持這種想法。原因是,為關節痛所苦的人,多半已經尋訪許多醫療機構,做了許多的檢查和治療,但仍過著與這種疼痛共存的生活。

實際上,肩、腰、膝、髖關節的疼痛,百分之九十九是可以完全治癒的。且治癒方法出乎意料的並不困難。

本書是根據目前為止我治療過約六十萬人的關節痛的經驗,針對脖子、腰、膝蓋、髖關節疼痛的治療法整理濃縮而成。為了達到這目的,需要一樣「秘密武器」,各位知道是什麼嗎?

答案是一顆「網球」

很抱歉前面沒提到,我目前在主要針對腰、膝蓋疼痛和落枕等症狀進行治療的「酒井診所集團」中執業。每天在此和其他的工作人員對每天超過七十人的病患進行治療。雖然每日病患如此多,要到本院治療仍需事先預約。

此外,承蒙各家媒體的介紹,也被大眾稱為「黃金之手」。

為了讓我能不負黃金之手的稱號,現今我仍努力精進。讓我得到這個稱號的原因,就是我所獨創的「關節囊內矯正」術。此方法讓我的病患中有百分之九十九脫離了關節痛的折磨。

這個關節囊內矯正術,在經由改良後,成為了任何人都能在家裡輕鬆進行的「簡易版關節囊內矯正術」(網球療法),此方法是自己治癒關節疼痛方法的核心。

簡易版關節囊內矯正術,是不管你關節的疼痛程度,也不管你的年齡、性別,任何人都能進行的簡單關節痛消除法。

只需要一個硬式網球(有些部位需要兩個),就能讓關節疼痛、麻痺和身體倦怠完全消失。

在此舉出一些具體的病名如下:

‧椎間盤突出
‧脊椎管狹窄症
‧椎弓解離症、脊椎滑脫症
‧四十肩、五十肩
‧頸椎關節病、脊髓型頸椎病變
‧退化性膝關節炎、退化性髖關節炎

若能實行簡易版關節囊內矯正,效果因人而異,有些人一天,平均約一週,關節痛和麻痺就能得到舒緩。就連腰部椎間盤突出的劇痛,一個月就能消除。

薦腸關節自我保健

骨盆的薦腸關節是緩和身體體重和外部衝擊的避震器。因此,薦腸關節的機能正常發揮的話,就能減輕腰椎和腰部肌肉的負擔,也可以減輕對脖子、膝蓋、髖關節施加的重量。 

為了讓薦腸關節能順暢活動,恢復至正常的可動範圍,並消除疼痛,接下來介紹的是「簡易版腰部關節囊內矯正法」。準備工具和「脖子關節囊內矯正法」一樣,是兩顆固定好的網球。 

將網球放在薦腸關節的位置,臉部朝上躺在木質地板等堅硬地面上,保持這個姿勢一至三分鐘,並不要使用枕頭。 

網球放在薦腸關節時,請依照以下方式進行: 

①將一手的拳頭緊握,放在臀部頂端的尾骨突出處。 

②將準備好的網球放在拳頭上方。兩顆網球就如同兩顆緊握的拳頭般,架在左右兩側。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