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瘦身女王1天吃20克糖,月狠甩12公斤!

撰文者: 黃曼瑩2016-11-18

減肥又復胖,惡性循環何時休?成為減重的「邪惡軸心」其中之一的原因是來自─糖。這裡所謂的「糖」,不僅僅是指砂糖,還包含括碳水化合物中含有的「糖分」。韓國1名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採取控制糖分飲食療法,大約1天攝取20克糖之後,在短短1個月即甩掉身上12公斤!

曾經嘗試過「單一食物減肥法」、「1天吃一餐」、「蛋白質減肥」等多種流行的減肥方法,最後還是復胖的正是從事電視行業20餘年的韓國電視節目製作人趙敘允。當她進行研究與實踐,創造「控制糖分計劃2090」飲食療法,並且親自體驗後,成功減重,感覺精神變好了,整體睡眠時間縮短,而且品質變好了。

控糖分!每日攝取量限定在 20 克

什麼是「控制糖分計劃2090」飲食療法?主要是以燃燒脂肪取代糖分,進而轉換成能量的新陳代謝方式為基礎,這個飲食療法的意思是「無糖 no-sugar」,也就是說以去除糖分為基礎,如果把每天糖分的攝取量限定在 20 克,那麼就可以活到 90 歲。

事實上,飲食中有不可不知的含糖陷阱!舉例來說,1顆蘋果含4.5顆方糖,1碗飯更含9顆方糖。這些「隱形糖分」正是減肥的「邪惡軸心」,攝取過量的糖分,也會影響健康,不得不慎!此外,糖攝取過量不僅會讓人變胖,更會進入體內搗亂,使血糖飆高,造成身體發炎、頭昏想睡,嚴重者還會罹患糖尿病等慢性疾病。

攝取生存所必要最少量的糖分

趙敘允在新書《1天20克糖分奇蹟》中表示,採用無糖「No Sugar」,但是,「NO」不等於「ZERO」,也就是說不是 0 的意思。因為糖分是維持生命一定要有的要素,所以糖分如果是零狀態的話,那將意味著死亡。「NO」的意義是指在可以保持健康的狀態範圍內,攝取生存所必要的最少量的糖分。

韓國1名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趙敘允,創造「控制糖分計劃2090」飲食療法。
韓國1名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趙敘允,創造「控制糖分計劃2090」飲食療法。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