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走情緒感冒 面對才有效!

撰文者: uho新聞部2016-11-21

(優活健康網編輯部/綜合整理)不管你知不知道,你的細胞有它們自己的聰明才智,它們也有記憶,那種記憶完全取決於你有知覺的思維能力,運動員和舞蹈家知道什麼是「肌肉記憶」,當你一再地訓練,然後等到比賽時刻到來時,你的身體會自動憶起所有需要的動作,你甚至不用費心去想。

面對問題抒發怨憤 才容易康復

相似的,處理外傷和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治療師,往採用物理干預的方式而不是「談心療法」,因為傷處是那些記憶儲存的地方,是在身體裡,就像肌肉記憶一樣,身體健康和心理健康之間的關聯,幾乎是沒有人有異議的,舉例而言,在我所看過的每一個癌症病患中,要一直到他們願意表述情緒問題時才會開始康復,只有能夠成功地面對問題並紓發怨憤、原諒並選擇無條件關愛的人,才有機會贏得戰役。

瑞克•吉爾德•黑默博士(Ryke Geerd Hamer)是一位德國腫瘤科醫生,他在此領域裡完成了了不起的研究工作,他的兒子在1978年不幸死於一項狩獵意外,他和妻子因此陷入極度的沉痛之中,結果,黑默博士本人罹患睪丸癌,而他的妻子則罹患乳癌,他後來發現,所有的癌症都跟精神/情緒有關,最後他讓自己痊癒了,成千上萬的人讀過他的書之後,都把自己的康復歸功於他的研究。

情緒問題會潛入潛意識 製造更多痛苦

負面情緒是氧化損傷中最毒也最危險的種類之一,因為它是隱伏的,而且往往受到壓抑,這些情緒會像膿瘡一樣潰爛,使良善與愛雙雙腐朽,有時我們以為情緒問題已經處理好了,其實它們卻隱藏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而且會潛入我們的潛意識裡,製造更多的怯懦和痛苦,要勇敢的走向那些可怕的地方,那或許是治療你的疾病中缺漏的聯繫。(本文摘自/另類療法抗癌聖經:緊急公告!30年來最有效、最完整的無毒療法震撼報告/柿子文化出版)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優活健康網》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