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莎產後瘦10公斤,比孕前還瘦!關鍵:白飯換成這個...

撰文者: 洪毓琪2016-11-30
台灣媳婦瑞莎產下女兒Nika後,不僅身材一點不走樣,更在月子期間透過親餵、控制飲食等方式,於產後6週瘦下10公斤!甚至比懷孕前還要瘦,讓不少網友稱其為「最適合生產的體質」,她也大方公開自己產後一日三餐食譜,供網友參考。究竟瑞莎的飲食藏著什麼秘密,讓她有這麼好的瘦身效果?且聽專業營養師怎麼說!

瑞莎產後瘦身這樣吃 一日三餐食譜報乎你知

根據平面媒體報導,瑞莎產後1個半月迅速瘦下10公斤的秘訣,除了遵諄循台灣古法,請月子婆做了2週的月子。同時,搭配哺乳、規律運動來幫助產後瘦身外,清淡均衡的飲食更是讓她迅速恢復懷孕前曼妙曲線的關鍵。而其也於接受電子媒體採訪時,大方公開自己的三餐飲食內容:

  • 早餐:麥片搭配無糖豆漿;主食為加入不同起司的烤三明治;水果為1顆蘋果。同時,為哺乳不喝含咖啡因的咖啡、茶與易致敏的牛奶,以「溫開水」作為晨間飲料。

  • 午餐:適量的黑米,搭配烤魚、烤洋芋、洋芋泥擇一。再加上一份不加醬的沙拉佐雞肉、水煮蛋、鮪魚、玉米。有時候會另外搭配蘋果汁、奇異果汁,希望藉此改善女兒的便祕問題。甜點則是少量的起司蛋糕。

  • 晚餐:晚餐會在7點前吃完,餐點內容為適量的黑米和不加醬的沙拉,搭配一份蛋白質豐富的烤雞或煎牛排。偶爾睡前嘴饞會吃一些原味優格。

1
2
3
4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