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也辦得到!日本最新的血管逆齡操:教你2個月學會「劈腿」找回身體平衡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Eiko2017-01-05
你是否曾經有過這樣的煩惱:

※ 肩膀、背部、腰、髖關節等,一直都隱隱作痛或感到疲勞?
※ 身體越來越僵硬,以前能輕鬆彎腰綁鞋帶,現在非要坐下才辦得到?
※ 30歲過後,不管如何努力就是瘦不下來,連做運動都很吃力?
※ 隨便動一下就很容易扭到脖子、閃到腰,甚至拐傷腳?
※ 明明是夏天,在辦公室裡卻四肢冰冷,穿再多外套還是不夠溫暖?

只要「劈腿」,就能改變你的人生!由「日本劈腿女王」自創親授的四週劈腿伸展操課程,即便身體再僵硬,都能軟化肌肉,重新找回優雅人生。日本最新的血管逆齡操,能讓你獲得各種健康副作用,身心都滿足:

※減肥、抗老化、增進血液循環
※改善腿部浮腫、緊實線條、全身肌肉更均衡
※刺激淋巴集中區,促進代謝力
※髖關節回到正確位置,舒緩疼痛、預防受傷
※改善O型腿和X型腿
※克服壓力、自卑感、堅定意志力
※心態更積極、對新事物更有好奇心
※享受劈腿愉悅的放鬆感、幸福感與好心情

不論幾歲都能劈腿!

EIKO所開設的教室裡,成功劈腿的人接二連三出現。有人70歲開始上課,馬上就會劈腿!所以,不論幾歲開始都能辦得到。

西野須賀子女士72歲

「我70歲開始到Eiko老師的教室去上課。一開始連腳都張不開,但我每天都照著老師所教的方法,一邊看電視一邊練習,2個月就學會劈腿,連自己都好驚喜。我的動作變得輕巧,在家一口氣爬3層樓也不會喘。而且腰還變細了,以前穿不下的長褲也能拉得上來了。現在的我,比53歲的女兒還要靈活呢!」

基本的2種拉筋操,加上每週替換的1種拉筋操。每次所有拉筋操都做完後,就試試看劈腿。

每天一定要進行2種基本拉筋操

1.毛巾拉筋操

2.相撲深蹲拉筋操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