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開凸肚青蛙身材!學會瘦身手指操,有效燃脂

撰文者: 洪毓琪2017-01-10

明明四肢纖細,可是,確有一個與身材不相稱的突出小腹?中醫師表示,想要擺脫討人厭的「青蛙身材」其實不難!除了適度節制飲食外,忙碌的上班族,不妨可把握工作間的零碎時間,巧做瘦身手指操;同時搭配縮辦公室水杯尺寸、下班提前兩站下車走回家等技巧,就是有效燃脂、避免脂肪囤積、成功瘦身的好方法!

按按手指就能輔助瘦身?適度刺激,能促血循、增代謝

為何按按手指就能加速瘦身效果呢?對此,河南中醫學院針灸推拿專業的李志敏中醫師在其著作《天啊!90%的疼痛消失了!跟著中醫師做手指瑜伽》一書中解釋,這是因為以中醫角度來看,人體的十二經脈的起點與終點皆位在人體末梢。

因此,透過簡易的手指操、按摩動作適度刺激手指,就是輕鬆活絡五臟六腑、大小腦、淋巴結、內分泌腺、肌肉及關節,同時促進血液循環的好方法。若能適度搭配充分的運動、飲食控制,自然能有效提升人體的新陳代謝速率,讓減重、瘦身過程更順利。

享「瘦」不求人!按按手指,促進脂肪代謝有一套

所以,對於有瘦身需求的朋友來說,適度揉按手指就是有效暢通氣血、提升新陳代謝,有效促進脂肪燃燒;且隨時隨地都能輕鬆進行的自我保健法: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