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後多出的小肚肚,讓牛仔褲扣都扣不起來?別急!換個姿勢就穿上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邊惠玉2017-02-02
快速穿卡卡下著的兩大秘訣

卡在骨盆的裙子穿法

卡在骨盆的裙子穿法就是「減肥」,準沒錯了!我的骨盆大,每次穿裙子時,裙子總會先停留在骨盆處才能再往上拉。我也不想要這樣的骨盆啊。當裙子拉到腿部時,雙腿交叉,上身往前傾45 度,那麼,裙子就能順暢地通過骨盆了。這樣做時,裙子會多出2~3 公分的寬度,就能輕易地穿上裙子了。

無法扣起釦子的牛仔褲穿法

站著穿牛仔褲要扣釦子時,卻因下垂的肚子導致釦子扣不起來。這下垂的肚子肉絕對不是我每天躺在沙發上大吃大喝造成的,而是重力造成的。又不能為了一條褲子而飛到沒有重力的太空宇宙。這時候,只要躺在地板上就能解決了!當褲子穿上後然後平躺下來,肚子上的肥肉會往背部方向掉,釦子自然能輕易扣上。但是,若一站起來,感到血液循環不舒服受到擠壓的話⋯,只好再次解開釦子吧!

書籍簡介

日本人妻邊惠玉教你幸福生活秘技244招:千萬網友最想要的家事書-收納╳料理╳清掃╳美容╳衣物保養╳環保
作者: 邊惠玉
譯者:鄧瑾又
出版社:悅知文化
出版日期:2016/12/15
語言:繁體中文

邊惠玉

韓國知名美妝部落客,部落格「HELLO?LADY IN JAPAN!」瀏覽人次已突破4500萬人次!除了擁有高超的化妝技巧,絕佳的廚藝也享有盛名,曾在日本NHK文化中心開設韓國料理講座,並且擁有「日本主婦」、「家事達人」等稱號。

到澳洲遊學時,邂逅了另一半,經歷七年的愛情長跑後,於2007年與日本老公結婚,目前定居於日本。著有以化妝技巧為主的化妝書,以及集結了日式家庭料理食譜等暢銷書籍。版權銷售到中國、台灣等地,創造了超過50萬本的銷售紀錄。睽違多年,本書標榜第一次做家事就上手,邊惠玉再次與讀者分享她聰明生活的巧思。

著作:
●《日本人妻邊惠玉教你做家庭幸福料理154道:1800萬網友最想要的料理書》(悅知文化)。
●《日本人妻邊惠玉教你做家庭幸福便當125道》(悅知文化)。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