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呆了〜愛黛兒靠「激瘦飲食」減重!私人教練揭密

撰文者: 黃曼瑩2017-03-02

備受矚目的葛萊美得獎名單揭曉,27歲的英國歌手愛黛兒Adele,一共橫掃5項大獎。被眼尖的媒體發現,這1位曾經說過:「姐寧願和朋友去吃午餐,也不要去健身房。」的女歌手,大概體重減掉至少20公斤。大家莫不好奇她是怎麼辦到的?她的私人教練接受媒體採訪時,透露明星名人成功減重、健美轉型的秘訣。

擁有動人如天籟般的嗓音的愛黛兒Adele,曾經體重破百,所以外界經常拿她的體重做文章。不過,霸氣的她也曾經發下豪語:「我的人生目標就是永遠不要成為瘦子。」不過,距離她這次復出已經有3年的時間,豈料一亮相,就讓人驚豔,她真的減重成功了。她接受媒體專訪說:「我要為巡演加強體力,因此減去了一些體重。現在我穿得下普通成衣了。」

愛黛兒的私人教練 揭露健美轉型秘訣

擔任愛黛兒Adele的私人教練是格拉西蒙Pete Geracimo,日前接受《滾石》雜誌採訪透露歌手是如何保持苗條、讓精力充沛的。他表示,減重要減少糖的攝取,並且加上「激瘦飲食法」(Sirtfoods)補充高蛋白質食物,還有戒菸,以及到健身房鍛鍊,讓這1位明星終於達成健美轉型。格拉西蒙不僅是多位名人的私人教練,他也是運動按摩治療師。

愛黛兒採用「激瘦飲食法」 可激活酵素

愛黛兒Adele使用的「激瘦飲食法」(Sirtfoods)飲食計畫含高蛋白乙酰化酶食物,包括蘋果、柑橘類水果、香菜、酸豆、藍莓、綠茶、薑黃、橄欖油、紅洋蔥,當然還有健康愛好者必備的甘藍,以及黑咖啡、深巧克力(85%可可含量)等。這些食物的共通點即都含有能激活酵素乙酰化酶(sirtuin)的成份。有研究指出,此種飲食方法不僅有助燃燒脂肪,也有助提升肌肉生長。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