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4kg到50kg的減重奇蹟!韓國瘦身女王教你1天100下「百搭動作」,自然瘦身不復胖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金皗原2017-03-07
2016年初,在韓國低糜2年的瘦身圈,出現了一位令人跌破眼鏡的減重素人。她的名字叫:Miss金,被譽為鄭多燕接班人,卻超越鄭多燕的「Miss金」,以素人之姿,在無健身教練特別指導的情況下,成功從104Kg→50Kg,完美減掉54Kg贅肉,卻絲毫沒有瘦到不該瘦的胸、臀,在韓國網路上引起高度討論。

Miss金所發表的「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是個週一、二、三、四、五、六,每天都以不同動作組合設計的課程。每天的課程裡都有難度各異的動作,有時候動作比較難,有時候又能順利把所有動作完成,但全都是初學者們可以做到的動作。

新手們可以每天選5個不一樣的動作,一天內動作總共做到100次,就算任務完成!

如果跳過一天沒運動,隔天也一定要做當天的運動才行。舉例來說,星期三因為太忙,所以沒法做「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那千萬不要星期四又回頭來做星期三的運動,直接做星期四的運動就可以了,很簡單吧?

星期一~星期三是以輕鬆的運動為主!
星期四~星期六是以高強度運動為主!

大致上分為可以在外面抓空檔時間做的動作,還有在家可以做的動作兩種。

不一定要照著課程編排的順序走,在外面的時候,只要有合適的動作就隨時隨地都能做,做到100次就好!「最強IG瘦身女王減重保證班」並不是要大家完全不休息連續做100次,而是推薦分成5回每回做20次,或是分成10回每回做10次這樣比較好!

只要3個月,就會發現自己截然不同的面貌喔!你就做好看到超瘦的自己時,目瞪口呆的準備吧!

今天要介紹的是專為腹部肥胖設計「跟肚子肥肉說再見課程」。其他地方都很瘦,只有肚子肥嘟嘟?年過30歲之後,肚肚就會因為重力而凸出下垂?如果大家也有這樣的問題,下面的動作就非常的適合 。只要做完當天的塑身運動之後,再多做腹部運動的話,就可以看到顯著的成效唷!

一、肚子肥肉再見:曬衣繩動作



1.身體站直,雙腳張開與肩同寬,雙手往兩側平舉。

2.下半身固定不動,上半身往左右其中一邊推,推的同時注意手臂不要晃動。就像身體掛在曬衣繩上一樣,也可以想像是左右兩邊有人在拉你的手。

3.接著上半身換推往另外一邊。步驟2~3的動作做完算1次。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