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若瑄挑戰18天瘦3公斤 營養師:減這個身型更魔鬼

撰文者: 洪毓琪2017-04-07

知名藝人徐若瑄「Vivian」生下兒子Dalton後,不只家庭、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身材也始終保持如少女般纖細。身材本來就很窈窕的徐若瑄,近日更於臉書放話要挑戰18天內瘦3公斤,不僅引發網友熱議,更讓不少網友紛紛敲碗希望女神能分享瘦身菜單。日前她也大方公開自己的三餐內容,提供網友參考。不過,徐若瑄的瘦身菜單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嗎?就讓專業營養師來為大家解惑!

徐若瑄應網友要求 公開一日三餐瘦身食譜

徐若瑄對於身材管控、減重瘦身的意志力,網友們有目共睹。她於產後曾多次公開分享自己的瘦身飲食秘訣,除了運動外,關鍵就在於「足夠蛋白質+青菜吃到飽+2口有營養的澱粉!」並透過這樣的方式,成功於產後6個月甩肉14公斤。而這次挑戰18天瘦3公斤,她也大方應網友要求公開自己瘦身期間的三餐飲食內容:

【徐若瑄一日瘦身餐】

●早餐:水煮蛋+清蒸南瓜&地瓜(無油)。

●午餐:羽衣甘藍(Kale)+菠菜(Baby Spinach)+洋蔥+水煮牛肉片的綜合沙拉。再加上,一點酪梨、水煮蛋、核挑、松子再灑上一點白芝麻、黑芝麻粉,淋上一點醋汁或椰子油。

●晚餐:青菜和蛋白質吃到飽。

想要瘦身勻稱更有感,降體脂才是關鍵

究竟徐若瑄的瘦身菜單對於減重瘦身有無幫助、是否適合每個人呢?趙函穎營養師表示,在討論此份菜單均衡與否前,民眾首先應該了解,根據每個人體質、體型的不同在減重瘦身期間的營養需求也大相逕庭。就以體重7、80公斤,和50公斤的人來說,在進行減重瘦身時,兩者的營養需求本就會有所差異。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