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萬人都在練!日醫獨創「殭屍體操」,每天做3分鐘,血管變年輕、小腹不見了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池谷敏郎2017-05-18

究竟有沒有一種有氧運動,任誰都能簡單開心地進行呢?為此,我思考設計了一套「殭屍體操」,接下來馬上為各位介紹。

能消除壓力、肩膀痠或腰痛,改善畏冷,幫助減肥殭屍體操只需短短3分鐘,就能改善全身血液循環,消除壓力,是很棒的運動方式。

只要在原地踏步,並搖晃雙手就可以了,動作就像殭屍一樣。動作有點類似健走,可以說是「比較有活力的殭屍」。

公認只要進行3分鐘,就有等同健走10分鐘一樣的運動效果。

透過簡單換算就可以得知,每天做3次殭屍體操,幾乎等於每天健走30 分鐘。

由於殭屍體操能夠改善血液循環,做得愈多,NO就分泌得愈多。不只可提升血管內皮細胞的功能,讓血管年齡變年輕,也能穩定血壓和血糖值。

除此之外,還有消除壓力、改善肩膀痠或腰痛、不易怕冷、幫助減肥等各種效果,也是其魅力所在。

※做了殭屍體操,血管年齡降低9歲!

我曾在某電視節目的特別企畫中,讓藝人們挑戰殭屍體操。來賓之一的蛭子能收先生跳完殭屍體操後,血管年齡從原本的57歲變成48 歲,立刻年輕了9歲。

當然,我請患者做殭屍體操,也都能收到立竿見影的效果。

例如:

•血糖值下降。
•體重減輕
•小腹便便的現象消失。
•膝蓋和腰部的疼痛得到改善。
•姿勢變得挺立,看起來年輕有活力。
•雖然不到失智症的程度,但看起來有點癡呆的婆婆反應變靈敏了。

認真進行「殭屍體操」的大家,給我帶來了很多好消息。

最近,我發現有愈來愈多健康的殭屍體操愛好者。正在閱讀此書的你,想不想從今天開始也加入「殭屍一族」呢?

「殭屍體操」1 基本姿勢

腹部用力,背挺直,此為基本姿勢

臉面向前方。

肩膀放鬆,雙手自然下垂。

肚子內縮,讓腹肌用力。

雙腳不需勉強併攏。

注意姿勢NG
下巴不可前凸。不可駝背。

1
2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