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朋友都驚呼「妳肚子的肉跑哪去了?」她39歲,靠彈力操消滅脂肪團,4週腰瘦15公分!

良醫讀書會良醫讀書會 撰文者: 鄭多燕2017-06-09

以每日更換的魔瘦彈力帶運動計畫
鍛鍊出終極的身材超完美曲線

剛剛好的肌肉和脂肪的比例,是決定女性美麗的重點!美體和防止老化也能這麼簡單!短時間內能擁有曲線玲瓏的身材!獲得驚人的瘦身效果!

Q:多燕老師的瘦身操已經十分風行了,為什麼這次會使用魔瘦彈力帶來幫助運動呢?

有了魔瘦彈力帶, 可以伸展到平時不常使用的肌肉喔!還能鍛鍊平衡及軀幹部分,甚至同時刺激核心肌群,所以運動量相當大! 

不只瘦了,還會變緊實!即使體重沒變,也會一直有「瘦了!又瘦了!」的感覺呢。

Q:瘦身運動碰到停滯期怎麼辦?

因為肌肉也有慣性,所以會有停滯期。要克服停滯期,給予肌肉不同的刺激是很重要的。使用魔瘦彈力帶,進行每天變化、複數的幾套動作,就可以克服其他運動很容易碰到的停滯期困擾!相信能在短時間內明顯感受到驚人的改變。 

就算遇到因為慣性而導致的停滯期,也能確實感受到驚人的瘦身效果!

Q:上臂是比較難瘦下來的部位,雖然很想鍛鍊,但卻希望上臂感覺柔軟、不要變成大塊肌肉,該怎麼做呢?

那就需要彈力。如果使用過重的啞鈴來健身,就會鍛鍊成強壯的肌肉,所以我認為魔瘦彈力帶的阻力是最適合的喔。可以塑造緊實卻較為柔美的線條喔。 

雙腿也是,若是大腿前側有肌肉的話,整體看起來,腿就會變短,顯得不性感了。比起來還是大腿內側有肌肉比較性感。跟單一動作比起來,還是全身平均鍛鍊來得容易塑造出充滿立體感的身材。

而且,我認為東洋女性適合纖長肌肉和適度脂肪的身材。這套特製魔瘦彈力帶的瘦身運動,是包含了肌力訓練、有氧運動和伸展運動的短時間健身。很適合忙碌的東洋女性呢。

經過一個月後,我也改變了!
有如脫胎換骨般的超完美身材陸續誕生

體驗者/澤本美穗小姐(39歲 自營業者 身高160cm)

就算是正常飲食,靠著魔瘦彈力帶運動,讓體重-6.7kg,腰圍-15cm! 

來源: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SIZE變化〕

體重                 -6.7kg  
體脂肪率         -2.7%  
上臂圍(右) -3.5㎝
腰圍                 -15cm  
臀圍                 -6㎝       
大腿圍(右) -4.3㎝
小腿圍(右) -3㎝   
足踝(右)     -1.2㎝

曾經使用過斷食減重法,在一星期內就瘦了4㎏。雖然體重下降了,卻十分辛苦,而且一下子就復胖了。因此這次減重,我決定採取正常飲食。

大約健身一星期後,周圍開始有人問:「是不是變瘦了?」自己也發現側躺時,兩側腹部的贅肉慢慢減少了。健身兩星期後,很明顯有「瘦了」的感覺。有人對我說「妳肚子的肉跑哪去了?」時,真的非常開心,沒想到只有一個月,居然能變化這麼大!之後可以購買F  Size的衣服了!!(編按:日本F Size相當於台灣M Size)

【彈力帶的使用法】 

將彈力帶中央在一腳或兩腳交叉成「X」狀,握把套於雙手進行。彈力帶在手腕處繞個幾圈,配合健身動作來調整長度。彈力帶愈短,則強度愈高。因為是以坐姿進行健身動作,雖然可以使用瑜伽墊,但雙腳伸直、彎曲時,小心不要拉扯到墊子了。 

來源:瑞麗美人國際媒體

1
2
3
單頁閱讀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