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胖4公斤也沒在怕!42歲生第三胎,賈靜雯靠2招瘦下來

↑育有三女一樣美的賈靜雯透露,孩子帶給她的快樂也是一種紓壓保養。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yichia_tseng 2017-08-01

↑即使身形還沒歸位,靠運動習慣養成的好氣色,可是騙不了人。

和上一胎生完咘咘比起,這胎身形恢復真的比較慢,但她不心急,不想靠激烈方式瘦身,慢慢從飲食、運動著手,再加上身旁嚴密監控的老公,很有信心能恢復理想體重。

產後瘦身沒有時間表

↑生完老三波妞後第一次上工,和大家分享私密處保養的重要。

產後3個月首次公開現身,雖然說身上還留著4kg,但氣色卻極好。賈靜雯說,瘦身沒有時間表,但希望越快越好。她不會選擇會復胖的方式瘦身,現在養成和修一起運動的習慣,吃飽就去運動,這樣瘦才最健康。

戒掉起司,晚餐一定在6:30前吃完

之前很愛吃起司和喝牛奶,但是起司的脂肪含量高,目前飲食控制從不吃起司開始。晚餐因為配合姊姊下課時間,通常5:30開飯,6:30前一定會吃完。

加上本身就喜歡喝水、豆漿等無糖飲品,所以減重沒有戒糖分的問題,但坦承這胎感覺身體的代謝變慢,所以要比之前更努力,才能恢復完美狀態。

1
2
單頁閱讀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