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瘦厲害的減肥法!3步驟變身「瘦身冰箱」

撰文者: 黃曼瑩2017-08-06

曾經有一家燒肉店被踢爆在冷凍庫擺著8年早已經過期的大腸頭,引起社會一陣譁然,豈是一個「噁」字了得;但是,你是否檢視過自己家裡的冰箱,是否一樣也存放著過期,甚至已經發黴的食物?更不用說亂七八糟的冰箱就像「黑洞箱」,日本專家提醒,冰箱裡的東西就等於你的身體,減重的關鍵其實即在於冰箱,只要做到3個步驟,就能讓「肥胖冰箱」變身為「瘦身冰箱」!

你是否曾經邀請朋友到家裡作客,卻不太想在別人面前打開冰箱呢?如同不太想在別人面前打開衣櫃是同樣道理,只因為裡面的東西都是塞了又塞,又沒有分類整理,看起來豈一個「亂」字了得。日本運動員飲食顧問村山彩曾經看過兩百多台冰箱,並且針對冰箱的使用方法、存放的物品,以及冰箱主人的體型進行調查。於是,他總結:就算不運動、不節食,只要「改變冰箱物品的擺設方式」,就能減重!

如果,你還在把冰箱當作垃圾桶,平時不愛整理冰箱,把冰箱當作「黑洞箱」來使用,不但瘦不下來,更會危害健康,因為一個人的身體,是由吃下肚的食物構成。其實,只要改變冰箱,就會開始漸漸變瘦!該怎麼做?村山彩在其新書《瘦身冰箱:冰箱裡的東西=你的身體》中表示,要讓家裡的冰箱變成「瘦身冰箱」,只要按照下列3步驟進行即可:

1、把冰箱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

把冰箱裡的東西全部拿出來放在地上,你會訝異怎麼這麼多,把東西全部拿出來的好處包括:可以掌握全部的數量、知道有多少重複的食物、可以知道營養是否均衡,以及只要摸摸看就知道是否應該吃。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