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取悅女人!性愛品質,不在生殖器大小,關鍵竟是…

撰文者: 張世傑2017-08-29

男人不在乎生殖器大小?那是騙人的!醫師指出,男人對性器官的煩惱以「大小」最多,多到世上幾乎沒有一個男人不在乎自己的陰莖大小。不過,女人根本不在乎男人的陰莖大小,反而認為溫柔的接觸及真誠的溝通,才是促成「性福」最重要的事!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瑞士日前發生男性因陰莖增大術而死亡的案例。1位健康的30歲瑞士男性,希望將腹部脂肪轉移至陰莖,以增加陰莖的直徑及長度,結果手術卻因心臟病發及脂肪栓塞導致死亡意外。

男性陷入性迷思:看重生殖器大小

新光醫院外科部黃一勝部長指出,根據過去的經驗,陰莖增長術及增大術被認為是安全且簡單的手術,但是2項手術同時進行會增加併發症的風險。事實上,這2項手術對於性功能障礙不會有任何幫助,只是男性對陰莖大小的迷思而已。

大多數成年男性陰莖勃起後的長度多在7至16公分,而陰莖的長短和男性的性能力,幾乎是完全沒有關聯,亦不是影響女性獲得性快感的要素,真正影響到性愛品質的是陰莖的粗細與硬度。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