搓生殖器治早洩?破皮腫脹如麵龜

撰文者: 徐平2017-10-02

(優活健康網記者徐平/綜合報導)「性福難題」求助網路,當心性功能反而不保!謝先生因為想擺脫早洩,聽信網路偏方「使用毛巾摩擦生殖器」,沒想到卻讓生殖器破皮、感染,腫大猶如「麵龜」。另一名30歲的王先生,也因羞於治療啟齒早洩問題,竟在網路購買「不明藥油」塗抹,反而造成化學性灼傷、生殖器潰瘍,性功能差點不保。

1/4早洩男性確診罹患憂鬱症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男性性功能中心主任邱鴻傑醫師表示,性功能障礙問題羞於啟齒,許多民眾遇到問題都容易聽信網路偏方、誤用不明藥物。建議民眾遵循正規治療。另根據研究顯示,1/4早洩男性確診罹患憂鬱症!顯示早洩問題不僅影響男性生理,對於心理的影響更是不容小覷!

全台300萬男性受有早洩困擾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蕭子玄表示,全台約有300萬男性受早洩所苦。男性自第一次性行為起,生殖器進入陰道到射精的時間小於1分鐘屬原發性早洩;若過往的性經驗都表現正常,但後續卻發生射精時間小於3分鐘的情況,屬於續發性早洩。各年齡層男性的早洩盛行率相當,因此,民眾若對於性愛表現有疑慮,就應積極就醫、尋求醫師專業建議。

擺脫早洩命運 行房時間提高到5-10分鐘

邱鴻傑醫師表示,目前已有取得合法適應症的早洩藥物,藉調控大腦血清素濃度,提升射精控制能力。上述謝先生好在及時就醫、控制感染狀況,並針對早洩問題,透過合適藥物搭配行為療法;終於在一個月後擺脫早洩命運,讓行房時間提升到5-10分鐘水準。

男性性功能障礙需要創造友善私密的治療環境,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成立「男性性功能中心」,提供民眾充分、完整的諮詢時間,幫助醫師做最全方位的診察。尤以早洩治療,往往須同步解決衍生的心理問題,更需要啟動跨科別診察機制,提供患者生理及心理的雙重支持,才能全方位提升男性健康。

資料來源:http://www.uho.com.tw/hotnews.asp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