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牡蠣5大壯陽食物,吃了會蹦蹦跳?

撰文者: 黃曼瑩2017-10-03

男性要點燃性慾之火,透過正確補充「壯陽食物」,或許可以助性;但是,如果聽信偏方謠言食用一些未經實驗証明的食物,甚至宣稱有壯陽效果的保健食品,可能助性不成反而傷身。根據國外性專家與國內營養師揭露5種坊間流傳壯陽食物的真相,並且提供,必需吃對方法,才不會造成健康負擔。

壯陽食物真有效嗎?國內外專家破解奧妙

常聽聞有一些壯陽食物,真的就是性增強劑?還是誤以為只要把這一些壯陽食物吃下肚,例如:晚餐多吃一些富含鋅的牡蠣,就可以在那個晚上產生一些超越自己性能力的力量?針對坊間傳聞所謂的壯陽食物,除了牡蠣之外,還包括:西瓜、巧克力、蘆筍、無花果等,國外有3位性學專家破解其中的奧妙。

催情劑是源自古希臘愛神的術語,被定義為一種食物或其他物質,能喚起性慾。這些食物中往往有營養物質,可以改善性器官的健康。根據《赫芬頓郵報Huffpost》報導,亞當•范•柯克Kat Van Kirk是1名性治療師,也是亞當和夏娃網站AdamandEve.com的家庭關係和性專家,她表示,這些食物據說能增強人們的興奮感,比如體溫、心率或身體能量,讓你感覺更像是做愛。

【西瓜】

婦產科醫生、健康性驅力的作者戴安娜•霍普na Hoppe表示,西瓜是一種豐富的非必需氨基酸瓜胺酸,瓜氨酸可以放鬆和擴張血管,就像威而鋼和其他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一樣。如果只是吃西瓜,並沒辦法真的達到壯陽效果,西瓜肉和西瓜皮中才含有瓜胺酸,吃進肚子裡之後,會在體內轉換成精氨酸,促進血流順暢。想要單靠吃西瓜達到壯陽效果,恐怕得吃好幾公斤才有效,或者更好的選擇是吃西瓜皮泡菜。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