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重不放棄滷味攤、自助餐!營養師:吃三正餐照樣瘦

撰文者: 黃曼瑩2018-01-05

「奇怪,我三餐都吃的很少,怎麼就是瘦不下來?」「到底三餐該吃一些什麼食物,才不會愈吃愈胖?」想減肥的人,往往有類似的困擾。營養師觀察,有吃正餐的民眾通常身材苗條,大家會好奇問:「為什麼?都是吃什麼食物呢?」現在就讓營養師尤偉銘來揭開「減肥三正餐」的正確吃法,不但遠離肥胖,還能吃得健康。

有的人刻意正餐吃的少或錯過正餐,結果下一餐肚子餓,餓了就開始亂找東西吃,往往不自覺就吃下高油、高糖、高熱量的加工食物,因為吃太多,使得身體一直消化食物,反而造成精神不佳、昏昏欲睡。

規律的正餐維持2個星期 能讓體重逐漸下降

正餐最容易吃到健康的食物,有吃正餐的民眾通常身材苗條,而且不容易肚子餓,也不會亂吃零食。事實上,規律的正餐時間可以維持飽足感,維持2個星期,就能夠讓體重逐漸下降。

原來,規律吃三正餐,避免吃進高油、高糖、高熱量的加工食物,落實「減肥三正餐」,真的有助減重成功。以下就是營養師尤偉銘推荐的「減肥三正餐」的食物,提供大家參考:

規律吃三正餐,避免吃進高油、高糖、高熱量的加工食物,落實「減肥三正餐」,真的有助減重成功。
規律吃三正餐,避免吃進高油、高糖、高熱量的加工食物,落實「減肥三正餐」,真的有助減重成功。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