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輕輕就早洩?做對3件事,防慢性攝護腺發炎作祟

撰文者: 洪毓琪2018-02-26

對於男性朋友來說,「小弟弟」續航力好壞,可謂影響一生「性福」的關鍵!泌尿科醫師提醒,男性朋友注意,臨床上不只老化會影響命根子的狀態。惱人的「慢性攝護腺發炎」更是男人們說不出口的痛,除了疼痛難耐,輕忽更可能使陽痿、早洩等問題提早報到!

你有「早洩」問題嗎?醫師教你自我鑑別

在了解「慢性攝護腺發炎」怎麼發生前,民眾不妨先來了解何謂「早洩」。泌尿科吳哲安醫師表示,根據統計,多數男性「小弟弟」平均約於進入女性陰道5分鐘後射精。因此,若男性朋友能於從事性行為時,撐過5分鐘皆屬正常。

若是從第一次性行為以來,每次都少於1分鐘射精,就需注意有「先天性早洩」的問題。但如果過去狀況都還好,只是近期退步成3分鐘以內射精,則定義為「後天性早洩」。

不只有早洩疑慮還伴隨尿道口刺痛?當心「慢性攝護腺發炎」上身

究竟男性朋友為何會出現「早洩」問題?吳哲安醫師指出,導致「小弟弟」續航力不持久的原因有很多,除了心理、老化因素外,臨床上也發現,在20、30歲年輕男性患者中,最常見的早洩成因多半與「慢性攝護腺發炎」有關。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