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餐解決水腫困擾!泰勒絲、艾瑪華森...8位好萊塢女星公開「早餐菜單」,消脂又能攝取蛋白質

撰文者: Nancy Lai2018-04-30
這次決定特搜好萊塢的女星與超模們,舉凡夯模Gigi Hadid、歌壇天后泰勒絲、女星葛妮絲派特洛,她們充滿人性化的減肥早餐,一定會讓人爭相模仿!

1.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

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的好身材有目共睹,根本想像不到她已經年過40!而這一切全與她的飲食習慣大有關係,例如她總是在起床後,先以一杯熱綠茶暖胃來開啟這一天。

photo via:ig@gwynethpaltrow

鮭魚、酪梨加無麩質麵包 壞脂肪轉為好脂肪

曾經出過書的她更是分享自己的早餐菜單,以鮭魚或是沙丁魚配上切片酪梨夾在無麩質麵包上,透過補充大量的Omega 3脂肪酸,將人體內的壞脂肪轉為好脂肪,更有助於燃燒熱量達到減重效果。

photo via:ig@gwynethpaltrow

2.泰勒絲Taylor Swift

歌壇發電機的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媲美超模的極品好身材,讓她總能駕馭各類風格的穿搭,在早餐方面,小天后在熱量控制與美味間找到一個絕妙平衡點。

photo via:ig@taylorswift

火腿、起司、煎蛋蕎麥餅 飽度剛剛好

以火腿、起司加煎蛋做成的蕎麥餅,同時她也會搭配一杯柳橙汁,一餐就可以有蛋白質、維生素C的營養,但屬於加工食品的火腿本身鹽分就較多,想要做熱量控制的Angels,不妨把火腿換成雞肉,然後加些蔬菜吧!

photo via:ig@taylorswift

3.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

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對於自身保養、美妝向來都是超級大方,她的飲食宗旨就是「脂肪放在早餐吃」,特別是在她沒有工作的時候,享受一頓悠閒、簡單早餐是最好的犒賞。

photo via:ig@karliekloss

酪梨、雞蛋加巧克力 提振精神促進血液循環

酪梨、雞蛋是必備的食物,然後加入番茄、蘑菇、生菜,偶爾再配上有著豐富維生素的血橙,她甚至還會在早餐的時候吃巧克力!可別再繼續誤會巧克力了,黑巧克力有降低血壓和食慾、促進大腦的血液循環以及讓肌膚變好的功能喔!

photo via:ig@karliekloss

4.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

夯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從一開始的肉感,到現在的蜜體體態,但Angels知道嗎?她在飲食的方面上,可是特別注重早餐的!她甚至還說過,自己沒有辦法戒掉漢堡啊......

photo via:ig@gigihadid

咖啡、柳橙汁加烤麵包片 一餐解決水腫困擾

每天早上都會喝咖啡與柳橙汁,一餐就達到消水腫與補充維生素C的效果,同時她也會配上炒蛋、培根、烤麵包片當早餐的主食,給自己滿滿的飽足感,不過要提醒,培根的熱量較高,一星期建議吃一次就好了。

photo via:ig@gigihadid

5.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

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在飲食上,是絕對不會妥協的!曾多次在發表就是靠不節食來減肥,同時一頓豐盛的早餐就會是她曼妙體態的關鍵。

photo via:ig@selenagomez

希臘優格、鷹嘴豆、燕麥捲 維生素A、維生素B通通get

她的早餐多是以蛋、希臘優格、燕麥捲、酪梨、米飯、鷹嘴豆為主,有時也會是以優格搭配麥片的吃法,包含好的油脂、維生素A、維生素B的健康早餐。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