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發胖,瞬間變大媽!甩開肥胖,在家練1招輕肌力健身操

撰文者: 駱慧雯2018-05-09

最近國內吹起一股「仙女風」,許多女性穿上設計輕薄寬大的衣裙,微風輕吹捲起,彷彿仙女騰雲駕霧一般,讓人看了直呼「好美」。然而,仙女形象並非天生,想要駕馭得當,需先鍛鍊姣好的身材。每天不妨花十分鐘,在家做做輕肌力健身,持之以恆也能瘦!

在一般人的印象中,仙女有著高顏值、白皙肌膚和優雅氣質的形象,但這些都是次要,更重要的是身材。一旦婀娜多姿的身材發福了,即使長得再漂亮,也很容易被視為「大媽」,因此,想當仙女,先控制一下體重吧!

仙女身材不是天生的~在家練輕運動助瘦身

如何才能練就仙女般的好身材呢?除了適度的飲食控制,運動也很重要。然而,許多女性白天在職場拚鬥,晚上回到家已經累得半死,哪裡還有力氣出門運動?另有些女生則是討厭激烈運動帶來的大量流汗,該怎麼辦?

此時,不妨參考南韓健身教練安振必在《1天11分鐘輕肌力健身,成功瘦39公斤》中提供的1招「弓步波比操」,只要在自己的房間裡練習,反覆地練,不但可以幫助燃燒體脂肪,還能強化核心肌群,兼顧瘦身和健康!

1
2
3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