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醫成功抗3癌!整合輔助療法5大策略助攻

撰文者: 黃曼瑩2018-08-15

癌症不可怕,打敗癌症魔王,就在轉念,由悲轉喜!奇蹟醫師陳衛華曾經先後罹患3種癌症,但是,憑著樂觀的信念與毅力,以及靠著5大策略抗癌成功,回歸均衡飲食、保健輔助品、運動與身心靈調養,戰勝癌症,人生變得更健康!(攝影/江旻駿)

醫師罹患3種癌症不被打倒 燃起抗癌的鬥志

現年64歲的心臟內科名醫陳衛華,精神奕奕,還照常看診;外表也找不出白髮,完全看不出來他曾經被3種癌症折磨。他分別於32歲、42歲、47歲,先後發現罹患骨癌、腎臟癌、甲狀腺癌3種嚴重癌症,當時整個人完全沒有鬥志。在太太的支持鼓勵下,終於又燃起抗癌的鬥志,並從此開始反省到底生活哪裡出了問題。後來在一念之間,由悲觀轉為樂觀,立志從生活、飲食與體質徹底改變。

奇蹟醫師陳衛華曾經先後罹患3種癌症,但是,憑著樂觀的信念與毅力,以及靠著5大策略抗癌成功,回歸均衡飲食、保健輔助品、運動與身心靈調養,戰勝癌症。(攝影/江旻駿)
奇蹟醫師陳衛華曾經先後罹患3種癌症,但是,憑著樂觀的信念與毅力,以及靠著5大策略抗癌成功,回歸均衡飲食、保健輔助品、運動與身心靈調養,戰勝癌症。(攝影/江旻駿)

體內酵素不足,癌症就慢慢跑出來了

對於抗癌已經超過30年的他,已經有一套獨具的經驗法則。提到人會罹患癌症的風險,他表示,首先是壓力會造成血管收縮、血液循環障礙、交感神經亢進,進而形成低溫低氧的環境,這也是癌細胞最喜歡存活的環境,還有空氣污染如PM2.5懸浮微粒、汽機車排放廢氣,另外不良的生活習慣如熬夜、抽菸喝酒等,以及經常食用大量加工食品如香腸與火腿會造成酵素缺乏,都是容易致癌的危險因子。有一個很重要的觀念,當體內酵素不足,癌症就慢慢跑出來了!

陳衛華醫師分享抗癌5大關鍵策略

為了對付難纏的癌症,陳衛華醫師找到5大關鍵策略,分別是:建立個人健康管理系統;爭取治療的黃金時間,並接受正規治療;去除不良的生活習慣;放下我執的心,保持快樂的心,進入身體粒腺體系統,能活化粒腺體,就能遠離癌症。以及服用有科學驗証的輔助營養品。

根據美國科羅拉多州立大學研究發現,收集了70份實驗報告發現,在放化療時食用輔助食品,是有幫助的,因為癌細胞會吃這些大量的抗氧化物,吃撐了癌細胞就凋亡,而正常細胞適度食用輔助食品後,有體力繼續對抗癌症,不會傷害好的細胞,又會打擊癌細胞,可說是兩全其美的好方法。

在抗癌期間,需要透過整合正統治療、營養輔助品幫忙,像是酵素、多醣體、魚油、褐藻醣膠等,可供選擇。再加上氣功鍛鍊等方法,以及堅強的意志力,即能成功遠離3癌的糾纏,同時增加生活品質。陳衛華醫師在這一段漫長抗癌之路,體悟到人之所以會生病,終歸一句話還是免疫力的問題,所以只要能隨時保持好自身的免疫力,基本上很多疾病就不會找上我們,也包括癌症在內。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