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超辣露背婚紗!生3個小孩,44歲像22歲的賈靜雯公開瘦身秘訣:每天晚上花10分鐘做「這種運動」

撰文者: Ziggy Shih, Lin2018-12-03
絕對是女人的偶像——賈靜雯、霍思燕,之前在實境節目《媽媽是超人3》中,帶著咘咘和嗯哼過生活,當個完美的超級媽媽,但最讓人羨慕的事,她們看起來卻一點都沒有媽媽味,不論是臉還是身材皆保養得宜。

而最近賈靜雯與修杰楷要在峇里島終於辦了拖超久的婚禮,搶先曝光的婚照,可以看到賈靜雯一襲超辣的露背婚紗,根本看不出是3個小孩的媽媽,到底是怎麼保養才能這麼少女,她們的保養方法,女孩們必須學著點!

賈靜雯的嫩感心機:保養程序以精油收尾

當了媽之後,為了要照顧咘咘和波妞2個大小寶貝,保養的時間也相對減少,講求快狠準的賈靜雯,在工作回家後,保養程序就是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最後會搭配喜歡的精油,加幾滴稀釋在乳液中,搓熱於臉部肌膚,鎖住前面的保養成分,又能緊緻毛孔。

賈靜雯的嫩感心機:隨身攜帶保濕噴霧


無論任何季節,肌膚的保濕都是首要任務,只要做好保濕,就不會因為缺水而有緊繃的感覺,因此,賈靜雯透露自己就連在飛機上都會將保濕噴霧分裝以利攜帶,隨時讓肌膚能立即補充水分。

賈靜雯的嫩感心機:紅棗黑糖水養顏美容

從小就進入演藝圈演戲的賈靜雯,媽媽都會為她準備紅棗黑糖水補身體,所以這個習慣直到現在,賈靜雯也會每天早上起床喝一杯溫紅棗黑糖水,不只幫助腸胃蠕動,也能讓氣色變得紅潤,就算素顏還是能有好氣色。

賈靜雯的嫩感心機:每天10分鐘撐體運動


產後急甩肉,馬上恢復窈窕身材的賈靜雯,堅持每天晚上花10分鐘做撐體運動,用手肘撐地,肩膀、腹部、臀部都要用力,才能訓練到深層核心肌群,提升身體的基礎代謝率,練好核心肌群還能讓儀態更端正,而且老公修杰楷和女兒咘咘都是她的私人教練,讓運動變得好幸福呀!

1
2
單頁閱讀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