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這2種運動,20天內體脂甩9%!Selina中國健身實境秀裡的9個激瘦秘訣

撰文者: ZIGGY SHIH, TINA LIU2019-01-09
Selina任家萱個性可愛搞笑,每次都愛自嘲自己肉肉的身材,但近期參與大陸綜藝節目「加油好身材」的Selina任家萱,在節目中不只大秀舞技,展現唱跳歌手的魅力,因為節目的關係,整個人小了快兩號,讓網友們大為驚豔,印象中圓圓Selina不見了,現在的她變得超辣,身材好纖細。

Selina在節目中展現出超驚人毅力,不僅每天健身2小時,還搭配上超嚴格的飲食控制,竟然在20天內狂瘦4公斤,體脂率也從30%極速降到21%,瘦得非常緊實漂亮。

而Selina自己也驚訝地說:「彷彿鏡子裡看到的人的不是自己,我發現我的身體線條變明顯,身型變得更緊緻,以前的衣服穿起來也愈來愈鬆,在衣櫃裡居然找不到合身的衣服!就覺得非常有成就感。」冬天來臨不想成為肥肉俱樂部的一員,就趕緊來一探究竟Selina是如何在短時間內狂降9%體脂的!快點筆記下來!

1. 連續20天高強度健身


為了節目,Selina在第一集時就曾公開測量體脂,沒想到結果嚇壞一票工作人員,就此讓Selina下定決心努力減脂,而為了高速達到減脂目標,她每天健身2小時且連續20天,這也是讓她體脂狂降的關鍵,但若一般人沒有時間每天都花2小時健身,至少也要花40分鐘左右,讓身體動一動。

2. 「無糖優格+水果」低脂早餐

減脂除了運動健身外,飲食控制也是非常重要的,Selina說過自己喜歡吃到很撐的感覺,但在減脂時,就會把無糖優格當做主要的飲食,每天一大碗無糖優格,再配上水果,不只健康低脂,還有助於腸胃消化,也很有飽足感喔。

3. 汆燙火鍋取代油炒食物


除了無糖優格外,Selina也很推薦用汆燙、清蒸的方式作為飲食方式,像是就可以利用火鍋汆燙的特色,只要不喝湯,肉類、青菜、海鮮都可以隨便吃。此外,對烹飪很有興趣的她,也會每天自製「蔬菜湯」,多種類攝取,均衡營養,這樣不只吃得健康又能結合自己的愛好完全是一舉兩得啊!但她也提醒只能吃到7、8分飽,不然容易將胃撐大喔!

4. 一週一天不忌口,避免減重停滯

減脂時忌口是非常重要的,但若是每天都照著減肥食譜吃,反而容易因為壓力造成減重停滯期出現,所以Selina的營養師也特許她減脂時可以有一週一天「大開吃戒」,趁這一天吃點平時無法吃的甜點或大餐滿足身心需求,感覺下星期減脂毅力都滿血復活!營養調理師也建議,可以將時間拉長,適應後可改為2週1次,1個月1次,瘦身效果更突出。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