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被批肥胖到得憂鬱症...《冰與火》演員珊莎:10分鐘就能大量消耗熱量的運動是...

撰文者: ZIGGY SHIH2019-07-01
《X戰警:黑鳳凰》首部女性變種人獨立電影,也是漫威接下來的大片,飾演女主角黑鳳凰-琴葛蕾的蘇菲特納Sophie Turner,告別了《權力遊戲》的珊莎公主,這次即將要大開殺戒!蘇菲特納給人的印象,一向是身材火辣的金髮妞,沒想到這樣的身材居然得來不易,快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被蘇菲特納評為「非常無情的服裝」,就是她在《X 戰警:黑鳳凰》中所要穿的戲服,但蘇菲特納卻說那根本不是戲服,是第二層皮膚,可見這件緊身的戲服,讓蘇菲特納多有壓力。

看到現在的蘇菲特納,妳一定會忍不住翻白眼想,身材那麼好,怎麼講話那麼誇張!但你不知道的是,現在辣翻天的蘇菲特納之前可是因為被網友批肥胖、皮膚不好、演技差,而得了憂鬱症...(所以我們真的不要亂批評人好嗎!)

這就是比較胖時的蘇菲特納,她分享那時候極度沒自信,病情嚴重時,連起床都很難做到,甚至想過自殺。

蘇菲特納分享:「我感到壓力很大,因為每個人都在談論大腿間隙,但我喜歡吃,所以我會繼續這樣做。」不過蘇菲特納表示非常了解自己的身體形狀,像她有游泳運動員的肩膀,所以她在穿衣服上會非常注意。

超嚴格60訓練

而為了在演出時更好看,蘇菲特納表示身材的維持,也讓她付出了辛苦的代價,像是她就為了《X 戰警:黑鳳凰》嚴格實行60訓練,每週6次,每次60分鐘,共3個月。

而在健身時,蘇菲特納基本上會以全身訓練為主,除非特別需求才會訓練局部,因此蘇菲特納的訓練包括:山坡沖刺、壺鈴、阻力帶...等。

蘇菲特納分享「阻力帶衝刺」,是個非常能大量消耗熱量的運動 ,教練會用阻力帶將她的上身固定,接著她會跑20秒,休息40秒,總共訓練10分鐘;除此之外也會利用複雜的拳擊練習來保持她的精神狀態。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