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少女時代都這樣甩肉!湯匙減肥法、吃肉和海鮮...韓國新娘圈瘋傳的瘦身術

撰文者: ZIGGY SHIH2019-07-17
就是這個急速減肥法在韓國的新娘圈瘋傳,教妳如何在短時間內就能瘦到最美的模樣,讓妳在婚禮的當天美暈所有人, 因為減肥的效果實在太強了,造成許多韓妞紛紛去嘗試,這次姊就要來為妳揭秘,韓國新娘最狂減肥法是什麼!

在妳嘗試這個減肥方法之前,妳要先知道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妳不可能完全沒有飢餓或痛苦的感覺,妳就可以一個月瘦8公斤,因此妳就是要拿出新娘的決心和毅力,嚴格控制妳的飲食,只要好好follow,就算妳搭配少少的運動,依舊能瘦下來。

主食都以天然類澱粉為主

減肥是循序漸進的,不可能一下子就要妳從正常食量立刻一餐只吃一顆堅果,所以可以先從改變主食做起,戒掉所有會讓妳發胖的澱粉類主食,麵包、吐司、米粉、麵和冬粉,都先不要吃。

改吃天然類澱粉,像是地瓜、芋頭、南瓜甚至是馬鈴薯,如果妳想吃飯,那就吃糙米飯、五穀雜糧飯...等,要吃蒸的飯,絕對避免吃炒飯類,讓身體攝取最不容易發胖的營養類澱粉。

一餐只吃6口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20190308 #식단 . 아침에 @ydb_ciabatta #유동부치아바타 #크림치즈인스틱브레드 #통밀무화과치아바타 2쪽 씩 ( 이번에 주문 할 땐 컷팅 x 직접 얇게 컷팅 해서 먹으려고 ! ), @sleekmarket #슬릭햄프밀크 다이어트 때문에, 망할 여름 때문에 참았다 더 먹고 싶었지만🤦🏻‍♀️ 점심으로는 #일반식 👉🏾 #스팸 #흰쌀 이든 뭐든 과식, 폭식 안하고 절제만 잘해서 먹으면 다이어트 식단에 포함 될 수 있는 것 같아요 🗣 저녁으로는 #요거트볼 👉🏾 @ph735_glutenfree #그래놀라청크 얼그레이 갈갈해서 크게 2 아부지숟갈, #불가리스 100무첨가 요거트 , 얼린 바나나 반, #락토핏유산균 가루 한포, 시나몬 가루

별 Byeol (22) 🇰🇷(@byeol__c)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知道要吃什麼樣的澱粉類食物後,就來慢慢控制進食的份量,這個由少女時代獨創的湯匙減肥法,就是用一般的鐵湯匙,每餐只吃6湯匙的飯,但每一口飯都可以搭配不同的蔬菜(絕對不要搭配肉喔),吃完6湯匙的飯就結束一餐,讓胃有時食物,不會感到過度飢餓而想亂吃。

用肉類/海鮮類取代澱粉也可

如果妳不是那麼愛吃飯的人,是個肉食系動物,那建議也可以把澱粉類的主食換成肉或海鮮類,如果妳也有鐵一般的減肥意志,當然是建議多吃白肉和海鮮,而且是以清蒸或水煮為主,但若是妳還是忍不住的話也可以吃點乾煎牛肉,不要吃油炸類及太多肥肉就好。

除了肉,妳也可以用水果取代晚餐換換口味,不過很多水果都很甜,要注意,建議可以吃大番茄、芭樂、白色火龍果和蘋果…等低糖的水果。

把主食都換成沙拉

當妳慢慢習慣減肥飲食的步調後,就可以再加把勁,來控制身體對於碳水化合物的吸收,把主食全部都換成沙拉,沙拉當然可以在裡面加些肉、海鮮和堅果..等配食,沙拉醬就是以清爽低卡為主,像是和風柚子醋、味噌芝麻醬...為主。

姊知道不是那麼多人喜歡吃冷冰冰的沙拉,那就可用溫沙拉來做替換,每天換吃不同口味的沙拉,這樣也才不會厭世,降低減肥的意志力。

晚飯在6點前吃完

如果妳可以的話,請把晚餐在6點前吃完,這樣食物才不會因為時間過晚還累積在身體裡,變成脂肪,另外太晚吃的話,就會讓腸胃一直在蠕動消化,這樣也會影響睡眠,建議睡前是要自己感受到肚子很空微餓的感覺是最好的。

排便很重要

減肥要成功,絕對不能便祕!因此建議可以多吃富含高纖維的綠色蔬菜,幫助腸胃蠕動,如果妳還是會便祕的話,可以吃健康食品輔助,幫助排便更順暢。

每天睡滿8小時

睡飽對於減肥有非常大的幫助,這絕對是無庸置疑,之前也非常流行睡眠減肥法,只要睡得好就能消耗身體基礎代謝的熱量,而且睡飽的身體不管是代謝或循環都會很好,對於減肥的反應也會有比較有感喔。

1
2
單頁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