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加速肌膚老化的關鍵!專業解鎖肌膚年輕的秘密

廣編企劃2019-07-29

人體肌膚情況會隨著外在環境與生活作息影響而不斷地轉變。受到紫外線傷害、PM2.5紫爆危機、長時間處於冷氣房中、熬夜…等;如果你也遇到以上的情境就要小心了,它們會造成膠原蛋白與纖維母細胞流失,更是肌膚乾燥、皺紋、鬆弛無彈性等老化現象的關鍵原凶!

保養肌膚就像蓋房子  找到關鍵的源頭才能喚醒年輕肌

皮膚科醫師指出「膠原蛋白是一種纖維性蛋白,由無數的纖維母細胞組成,若將皮膚比喻成一棟建設完整的房子,膠原蛋白正是扮演著『鋼筋支架』的角色,支撐起皮膚組織與外觀,使其緊緻有彈性。」呂旭彥醫師說明「膠原蛋白會隨著各種因素與年齡增長而流失,這時候纖維母細胞才是扮演關鍵的重要角色,它如同母親一般,源源不斷孕育膠原蛋白,使其維持肌膚年輕狀態。」大家可能對膠原蛋白這名詞比較熟悉,但其實纖維母細胞與它是相輔相成且影響肌膚老化的重要關鍵。呂旭彥醫師點出「肌膚也有年齡上的區分,在面臨皮膚衰老、紫外線傷害、作息不正常、飲食不均衡等情形,纖維母細胞數量逐漸減少,破壞皮膚表層的皮脂膜、彈力纖維,導致肌膚油水失衡、敏感、乾燥脫皮等肌荒問題開始浮現,這時候必需透過保濕與修護性保養,維持纖維母細胞的活力。」

SCA修護神隊友 攜手世界衛生組織WHO 重拾肌膚彈力

資深的整型外科呂旭彥醫師表示「補充膠原蛋白方式有很多種,除了以注射玻尿酸方式去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之外,市面上眾多的保養品中,我會推薦含蝸牛修護成分SCA作為術後的保養,能協助肌膚深層修護,同時啟動鎖水屏障,恢復肌膚彈性。」在幾年前整形美容圈一度盛行蝸牛黏液保養,但一般蝸牛黏液並不具生理活性,經過西班牙GMP優良憑證大藥廠Cantabria Labs(IFC)研究,意外發現地中海特有品種蝸牛受到刺激後會分泌特殊腺液,經由歐美專業團隊研發的精密技術,萃取出擁有高修護力的「SCA活顏修護因子」達到深層抗老,因而廣受注目!在1986年蘇聯爆發車諾比核災,IFC與世界衛生組織WHO攜手合作,將SCA成功運用在各種修護保養課程上,進而由歐洲皮膚科專家開始將其進行長達11年的創新研發,將其運用在專業美容保養上,舒緩敏弱膚況,故誕生了杜克Endocare修護系列。

專業的工作人員在不傷害蝸牛的前提下,以振盪方式讓地中海特有品種蝸牛Cryptomphalus aspersa 分泌腺液,從中萃取出高濃度SCA成分並儲存在零下20度的低溫環境,維持其活性。

SCA 啟動膠原護膚使命 成為全球80多國專業醫師推薦

此修護系列有著不同濃度的活顏修護因子SCA,在使用過後的林仲樞醫生表示「SCA就像救火隊一樣,我最喜歡選擇高濃度40%SCA提升肌膚保水度,協助膠原蛋白作用,適合居家修護及雷射術後保濕修護的首選!」紐約整形外科呂旭彥醫師也在各專業美容療程後使用SCA,並強調「雷射是透過熱能效應,術後會使肌膚處於乾燥狀態,很多人疏忽保濕修護,導致之後皮膚越來越乾燥就變成敏弱肌,故我們將SCA保養品運用在術後的修護上,其含醣蛋白複合物、玻尿酸、高低分子量蛋白質、抗老化成份、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等,運用在肌膚深層修護,改善粗糙,暗沉,乾燥等老化問題。」SCA的關鍵修護使命,深獲全球80多國家專業醫師推薦與肯定!

杜克在科學背景專業的引領下,整合創新科技與時俱進,馳騁醫美界25年,榮獲全省各大皮膚科、整形外科、醫美診所醫師的肯定與口碑推薦。

保養品不是擦越多越好  2+1法則讓效果翻倍加乘

呂旭彥醫師也貼心提醒,選擇合適的保養品很重要,並非一次將全部產品都塗抹在臉上,可針對需的部位加強調理,或進行主題性的修護保養。如敏感肌想要美白,但又怕其成分過於刺激,第一階段可以先從選擇SCA修護肌膚,讓皮膚達到穩定狀態後,再進行美白保養,才能讓保養品更完善吸收且不易造成肌膚負擔。另外,眼周與唇部是全臉肌膚最敏感與脆弱的地方,在修護同時可選擇加強眼周修護的產品。掌握關鍵2+1原則,讓肌膚由內而外進行「保濕補水+修護鎖水」概念,搭配智能型的溫和防曬,簡單3步驟的輕保養,從保濕水潤教你打好肌底。

杜克提供個人專屬處方籤應用概念 方能更精準抗老

了解更多資訊 

專業一對一諮詢 0800-361885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