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隆乳技術 自然脂感好照護

產後胸型大崩壞 媽媽心事誰能懂?

照片及資料內容皆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廣編企劃2020-01-08

改編自韓國作家趙南柱的同名電影《82年生的金智英》,以「產後憂鬱」為核心主軸,道出許多媽媽們的心聲。根據統計,近六成的新手媽媽承受產後情緒低潮之苦,原因不外乎有照顧嬰兒的壓力、睡眠不足以及賀爾蒙變化,尤其產後的身型與體質轉變,更是令許多女性憂心,害怕自己不再具有吸引力而感到沒自信。

從孕期到產後的身體變化 對隆乳的美感渴望


 凡舉像是孕斑、掉髮、肥胖…產後所衍伸的身體變化遠比我們想像的還要多,因哺乳所改變的胸型,更是時常被忽略的困擾之一!對於選擇施作隆乳手術的人,以往民眾的刻板印象大多停留在「不滿意胸部大小」的女性,但其實產後媽媽在斷奶後「乳房萎縮」、「嚴重下垂」、「形狀似袋」…等,皆為常見的婦科現象,有別於未婚或是產前有隆乳需求的女性,更期望擁有漂亮對稱的胸型與自然效果,也因此對於填充義乳之後,是否「摸得出真偽」、「躺下呈現碗公形狀」、「胸型看起來假假的」有更多的疑慮與考量。

新一代隆乳材質 訴求自然零破綻


 去年三月通過台灣衛福部核准的新一代隆乳材質,專利4D流動膠體符合人體工學設計的動態感,可以製造宛如真實乳房的彈性與流動感,成為再造「峰波」的熱門新選擇。星采整形外科診所邱大睿醫師表示,傳統的絨毛面材質顆粒較大,有可能形成較厚的莢膜及顆粒殘留問題。而新的材質則使用最新科技的奈米絲綢外層膜,顆粒較細緻,與人體相容性更高,除了縮短恢復期外,莢膜攣縮率更是小於1%(一般義乳植入後的夾膜攣縮率約為5-8%),大幅提升隆乳手術的穩定性與安全性。

照片及資料內容皆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自信成就品味 忠於內心的新時代媽媽


 獨自育有兩名子女,同時也是知名部落客的Emily,在歷經長時間哺餵母乳後,面對乳房的萎縮、變形,一直相當沒自信,加上先天的體質容易生長乳腺纖維瘤,因此在無法確定與放心隆乳手術的風險與效果下,遲遲下不了決心!過去也曾評估以自體脂肪隆乳的方式改善,最後因工程浩大,加上無法預期代謝狀況與隆乳效果就此作罷。但這件事一直埋藏在Emily的心中,她認為現代女性愛自己的表現可以有很多種型態,像是體驗一堂SPA、買一個昂貴包包,而她則是期望有一天可以找回原有的自己,恢復自信、優雅生活,「就算當了媽媽之後,希望我也還能滿足自己的少女心」。

照片及資料內容皆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安全升級 隆乳技術近乎真實


 在「安全舒適」與「做美不做大」的需求下,替Emily施作隆乳手術的邱大睿醫師表示,新的隆乳材質因使用一體成型的高彈力矽膠外膜,減少外袋接合處破裂的機率,更可以視情況縮小手術切口,提升術後照護品質。除此之外,還提供台灣客戶術後十年保固期的承諾,讓像Emily一樣害怕風險又想實現隆乳手術的女性可以更安心跨出改變的第一步。施作完隆乳手術的Emily,一個月後也大方在臉書上分享心路歷程,「跟過去的義乳手術切口較大難以照顧比起來,術後的疤痕護理簡單多了!胸上有了、胸下也有了,穿衣服不會太大、胸型更是漂亮!」

照片及資料內容皆經本人同意授權使用


 邱大睿醫師強調,新的隆乳材質與技術符合Emily對真實美感的期待,讓大眾不再將義乳與不自然劃上等號。而術後滿意度的關鍵,除了義乳的選擇外,執刀醫師是否能依照求診者自身條件,像是胸型輪廓、皮膚緊實度、身高距離…等,評估擺放的尺寸與位置,也相當重要。務必選擇合法且有經驗的醫師,術前充分溝通,術後確實遵從醫囑,才能更接近預期的效果。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