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健康從日常開始~強化內在防護力,你我做得到!

廣編企劃2020-02-27

益生菌幫你在這場戰疫中,提升作戰力!

開學季來臨,本應孩子回歸校園學習而鬆一口氣的爸媽,又將開啟另一個未知的夢靨。當學齡孩童們陸續回到校園學習,長時間在室內上課、課間休息一起玩耍、用餐,無可避免的提高個體間肢體、口沫等交叉接觸的機會,極容易在不注意的情況下搭上一波波疾病流行風潮,如:一般感冒、流行性感冒、腸病毒等。

加上在季節轉換的時候,免疫力較弱的孩童、老年人外,平常健康的成年人都可能掛病號!

時常為了孩子身體健康而傷透腦筋的家長們,
在疫情爆發的關鍵時刻,我們應該如何保護孩子們?

生活中的每個角落都充滿病毒與細菌,一個不注意近距離與患者接觸,病毒細菌就可能循呼吸道、口腔等黏膜細胞途徑進入人體,接著與體內的免疫細胞進行一場廝殺,萬一碰上體內免疫力低弱的時候,那免疫大軍很可能戰敗,很快的你就會發現孩子病懨懨的。事實上,啟動體內免疫系統的運作,須仰賴不同免疫細胞及其下游訊號傳遞分子的作用,過程中受到相當精密的調控。當病毒或細菌侵入人體後,免疫細胞會大量產生(如:T淋巴細胞),並分泌相對應之細胞激素(如:IL-2、IL-10)及產生抗體(如:IgG),群起攻擊及殺死外來的細菌或病毒。因此,提高免疫力可以保護孩子及自己免於各種病原體威脅!

讓益菌強化內在防護力,成為對抗外來病菌的盾牌

國內外研究也指出,容易受到病毒或細菌感染引起症狀的重要關鍵在於「個體免疫力不足」! 因此,與病毒細菌的這場戰役,是否能戰勝就得依靠免疫力軍隊的實力,建立起抵禦外界病原體的防衛系統。而免疫力的提升可以透過調整生活作息、適度運動、改變飲食習慣和適量補充維生素、益生菌等保健食品,讓身體的免疫大軍養足戰力,捍衛外來病原體入侵。

鞏固免疫力的關鍵在於使腸道健康!

腸道是人體最大的免疫器官=對抗外來病原體入侵的重要防線,因為它擁有70%的免疫細胞,而想提升免疫力就得仰賴這群生活在腸道中的微生物。腸道微生物可以被粗分為有益菌和有害菌,它們彼此存在的數量受到個體飲食、作息影響,呈現猶如蹺蹺板般的消長,最終會處於平衡的關係,因此我們得以保持在健康的身體狀態。但隨著大環境的改變,日常生活充斥著加工食品、空汙霾害等等,再碰上欠缺身體所需要的營養,使得有害菌相對比例容易偏高,這麼一來就很難擁有完善的免疫功能。

補充經科學認證的益生菌,掌握調養先機!
給免疫系統好的工作環境品質、增強保護力!

隨著現代人的需求,國內外科學家紛紛投入益生菌研究領域,逐步證實益生菌能讓腸道內微生物態恢復平衡,對免疫系統的調控能力也有所幫助,甚至已有上萬篇的動物和人體臨床實驗證實,補充特定的益生菌菌株對許多腸道微生態失衡,而引發的疾病有所幫助,可以用來提升免疫力、調節血糖/血脂、不易形成體脂肪、延緩骨流失、牙齒保健等。然而「益生菌並非萬能」,唯有認明使用經臨床實驗證實,對特定症狀有改善作用的益生菌菌株,才能達到預期作用和維持健康。

景岳生物科技(股)公司多年來致力於開發各項功能性益生菌,並積極申請健康食品認證以保障消費者權益。「敏亦樂®APF益生菌膠囊」使用臺灣本土研發功能性菌株副乾酪乳桿菌Lactobacillus paracasei 33,此菌株已完成國內知名醫學大學試驗,其結果發表於國際科學期刊,獲得國內外學者肯定其安全性及有效性。本產品更榮獲健康食品「輔助調整過敏體質」、「免疫調節」雙項保健功效認證(衛署健食字第A00130號),在市場上已建立良好的口碑,該司期望以人類預防醫學角度及對營養補充品需求,提供消費者更優質、更健康安全及更適合國人環境與體質的益生菌產品。

防範未知疾病侵襲,提早為身體建立有效率的免疫系統。
   補充多項科學驗證的益生菌,安心防護有信心!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