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兩胎還不復胖!昆凌的翹臀、美腿就靠「3項運動+1飲食秘訣」塑形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19-10-02

溫網落幕後,場內運動員的賣力對決是否看得熱血沸騰呢?除了賽事場外的星光紅毯也讓儂編看得小心臟悸動好幾回吶 ~ 說到這次溫網華人圈的造型模範,就屬昆凌莫屬!一身裸色針織連身褲裝,有優雅中又帶點小性感 ~ 翹臀、美腿、水蛇腰,姣好身材完全看不出是2個孩子的媽!昆凌當了人妻還能擁有妹仔火辣身材的秘密大公開,每週3+1運動訓練,妳也能有超模的傲人體態。

溫網傲人好身材,連粉絲都暴動

溫網場外名人各個造型來勢洶洶,我們的周太太——昆凌就立馬成為話題焦點 ~ 原本擁有魔鬼身材的她,一席《Ralph Lauren Collection》裸色羊毛針織連身褲裝搭配魚口涼鞋,輕鬆之餘卻又不失莊重,完全襯托出她玲瓏有緻的完美曲線,褲管的開岔小心機,讓粉絲們直呼 : 「太辣了!」雖然已是人妻,歲月卻完全沒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塑身秘訣關鍵在於每周3項運動+1自製輕食便當!

養成慢跑習慣

有運動習慣的女孩就知道,慢跑有氧訓練可以鍛鍊腿部線條,那些惱人的蘿蔔腿、小腿肌也能藉由慢跑達到雕塑的效果。而昆凌的好身材人人有目共睹,首要關鍵就是因為她每天都有慢跑習慣,每天運動1小時,先跑步而後搭配游泳,加強肌耐力從有氧運動開始!就連昆凌走訪時裝周時,也不忘慢跑訓練呢 ~ 難怪產後瘦身完全不復胖!

拳擊加強肌耐力

前陣子網路爆紅的踢瓶蓋遊戲,妳是不是也偷偷在家嘗試了呢?不只周董、李連杰各路一線男星爭相挑戰,就連昆凌也在IG上公開秀腿技!看似嬌弱的身軀卻有強健的體格,原來昆凌每周都會固定拳擊訓練!精準的迴旋踢,鍛練腰力之餘,也訓練腿部肌耐力,超模級美腿就是這樣輕鬆打造 ~ 還在苦惱慢跑、重訓總難熬得讓妳撐不下去嗎?不如換上運動裝,來場極限Fight吧!

週末鬥牛燃脂

人人都知道周董——周杰倫是籃球場的蛟龍,論球技可能還不輸職業球員呢!然而這對模範小夫妻,不只時常在社群放閃秀恩愛,周末還會相約籃球場鬥牛較勁 ~ 昆凌雖然已經是2個孩子的媽,熱血活力與青春體態完全沒有走下坡!維持好身材的祕訣,除了有氧、健身的好習慣,再者就是每週末的球場燃脂!激烈的鬥牛競賽,不僅僅只是男生們的娛樂,女孩們偶爾動動筋骨打個球,也能訓練臀部線條達到減脂功效呦 ~

輕食餐這樣吃

在飲食上看似從不忌口的昆凌,其實吃的關鍵在於「能收能放」!外出聚餐放肆地吃,但該減脂瘦身時絕不輕易破功 ~ 在她的塑身菜單中,會以水煮雞胸肉為主食,搭配麥片或蔬果,簡單的輕食便當,既能增加飽足感又能輕鬆無負擔,但最重要的,是時時補充足夠的水分,澱粉類盡量少吃,才是根本之道喔!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