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懷孕7個月》2碗湯消皺又美顏!40歲不老女神的獨門養生法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Naomi2019-10-29

曬出參加周杰倫演唱會照片化身小迷妹照片的章子怡,氣場絕對完勝站在旁邊小14的周董嫂!儂編在小時候(誰准你這樣說)看電影《藝伎回憶錄》認識了當時就超美的藝伎小百合,沒想到現在超逆齡的章子怡,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年紀40的媽媽!站在原本臉就很小的昆凌旁邊,竟然看起來臉更小~我的天啊!這喝了什麼不可思議的藥水,不管是什麼先給我來個10杯再說!

高EQ也是魅力的養成


總是在電影出現的章子怡在《妻子的浪漫旅行》認識另一面的她,蠻新鮮也很有趣,但沒想到網友竟然一面撻閥的說「你是電影咖」,給章子怡只能當電影角色的框框。高EQ美人也再次展現了高EQ霸氣回:「大家早在各個角色裡認識我,婚後我成了人妻和人母新的2個角色,《妻子的浪漫旅行》更是關於愛和家的旅行,在這可以看到更真實的我。」不但沒發怒還如此有魅力的回應!

逆齡膚質睡出來的?

想要有像章子怡一樣波亮~波亮~的膚質,第一步可以先學會「好好睡一覺」,大家常說美容覺覺得不是唬爛!科學研究報導有指出,睡覺可以讓肌膚休息不運作就不容易老化。所以章子怡才會一直很堅持每天一定要睡足8小時,如果不工作晚上12點前一定會睡覺。

水跟水果是最天然的保養品

章子怡透露自己非常愛吃水果,不管是什麼水果她都很喜歡,甚至自己的家裡還有一個小花園種著各種蔬菜水果,這麼愛吃水果自己種最划算!另外,章子怡也提到喝水對於身體是很棒的,不只可以促進身體的代謝幫助排尿,不喝加工的飲料以喝水代替,對於皮膚也是非常好的!

獨門煲湯養生法

在拍《臥虎藏龍》的時候,章子怡常看到劇組人員每天都煲著各種不同的湯,於是就好奇地問,才知道原來那些湯是「養顏美容的」(什麼?喝青春露嗎)!特別是香菇雞湯,有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對養顏肌膚非常有效!還有鯽魚蛋奶湯有滿滿的蛋白質,可以增加肌膚彈力、舒緩皺紋的奇效!(老闆幫我上10碗)

從小就知道保濕的重要


章子怡給各位女性的忠告就是「保養絕對要趁早」,她說在年輕時就有化妝師提醒她,人的肌膚從20幾歲就開始老化,肌膚保養就是在這個年紀,不要等到老了才來保養,因此在保養上章子怡堅信「這筆錢不能省」!保養步驟一個都不能少,每一步都會扎扎實實地做好,拍戲再忙都不會遺漏了!

腳底按摩也沒在怕

是不是有很多人跟儂編一樣對於腳底按摩避之唯恐不及啊!很少去美容院做保養的章子怡,卻獨愛腳底按摩那種刺激的感覺(好變態><)。她認為腳底按摩是最傳統也最安全的,不只能養顏又能養生。特愛腳底按摩的她,還拉家人一起去按,最後一家都不能失去按摩的爽感了~

每次看到這種過分生長的女星就會好難過啊!儂編我只好怨天尤人說上輩子沒燒好香了(墮落自己)不過像章子怡這種內外兼具的人真的很厲害,除了EQ高又有智慧同時還有外貌,難怪汪峰大隊長看得上~嗚嗚嗚,不要說汪峰了,連儂編我都情不自禁了!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