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婚後首次告白!小禎瀟灑再追愛:「沒有不會過的事,總有一天一定會走過」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Naomi2019-11-13

今年34歲的綜藝大哥胡瓜之女小禎(胡盈禎),完全不當靠爸族,起初以模特兒身份出現在螢光幕前,轉戰主持界後,就好像遺傳了老爸的搞笑功力一樣,深得觀眾緣。除了演藝事業精彩外,小禎的感情世界更是引人關注,就在本月宣布與結婚十多年的老公李進良正式離婚,不再當個委屈的小女人,事實上平時看似搞笑的她,在這段感情上的心態,反而更有獨特的心得。

「我就是一直在原地等待,心態本來是會一直改變」

2007年時年僅22歲的小禎,就義無反顧的嫁給整形外科醫生李進良,雖然當時婚前未婚夫的花邊新聞就非常精彩,甚至婚後風流個性仍不改,於結婚5年後便決定分居。此時他們夫妻倆婚姻已出現裂痕,但雙方仍顧及愛女,遲遲未離婚,這段感情一拖就是數年,小禎曾表示「我就是一直在原地等待,心態本來是會一直改變」,就算丈夫在風流,她也仍在期盼對方浪子回頭。

「很快就有勇氣再試一次」

小禎在螢幕前總是不計形象大膽搞笑,背後婚姻的心酸苦楚,從不帶到節目上影響情緒,但夫妻倆感情生變的新聞不曾少過,但仍有幾次帶著愛女Emma出遊,讓外界霧裡看花,究竟這段感情是否還有愛,還是只是名存實亡呢?雖然婚姻最後走向盡頭,不過小禎也曾表示「很快就有勇氣再試一次」準備好等待丈夫回家的那天。

「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

經歷裡好幾次丈夫的出軌風波,但小禎仍究多次表態在等待丈夫回家的那天,直到等得心灰意冷了,「我確定一輩子一個人了」一句短短10個字的話,卻讓人感到滿滿的鼻酸,或許這段婚姻雙方為了孩子都仍在苦撐著,但相信他道出這句話的同時,除了心愛的孩子,背後的失望與無助,就是最後陪伴他的人了。

「分離是一個很悲傷的事情,我不想要她經歷這一切」

兩人僵持數十年不離婚最大的原因就是女兒Emma,小禎從小因為父母工作忙碌,由奶奶一手帶大,甚至父母最後也走向了離婚收場,從小就很少感受到父母溫暖的她,立志不讓女兒走她走過的路,「分離是一個很悲傷的事情,我不想要她經歷這一切」因此夫妻倆就算感情再怎樣不和睦,為了給愛女一個完整的童年,就算咬著牙也要苦撐下去。

「真的能換過來照顧我,滿安慰的」

女兒年紀小小就經歷父母的感情問題,卻比一般同年齡的小孩想法更成熟,不哭鬧反而懂事體貼,曾告訴媽媽「謝謝媽媽幾年前生下我,很開心做你女兒,感謝耶穌把我生下來,耶穌一定知道妳感情會出問題,所以讓我陪在妳身邊」。雖然內容少不了童言童語,但小禎倍感欣慰「真的能換過來照顧我,滿安慰的」。

「沒有不會過的事,總有一天一定會走過」

離婚不一定是不幸的開始,有時候離婚也是種解脫,準備好心迎接下一個真正懂得珍惜妳的人出現。走過離婚的她表示「沒有不會過的事,總有一天一定會走過」正面瀟灑的走出離婚。與藝人丁春誠的哥哥「壁紙小開」丁春霆緋聞不斷,雖然雙方已出面澄清闢謠,或許現在小禎已經遇到真正對的那個他,相信積極走出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source:胡小禎Facebook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