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擦多餘保養品!43歲李心潔的童顏養成術:「自製養身粥」活血暖宮氣色好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19-12-16

以《夕霧花園》入圍第56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李心潔,童顏臉蛋與稚嫩好膚質,不只是演藝圈內數一數二敢大方素顏上鏡的女星,宛如逆生長般的凍齡保養秘密更是讓種粉絲們好奇 ~ 到底準影后是如何養出宛如少女般的肌膚?明明已邁入43歲熟齡,精神氣色卻像大學生一樣青春有活力的祕訣又是什麼?準影后的逆齡秘密讓儂編來揭開,原來只靠每天這樣吃!

早晨十穀粥暖胃

準影后李心潔的素顏真的讓儂編都羞於見人了啦 ~ 那個膚質與膠原蛋白,不說完全看不出是已經43歲熟齡的大姊姊!不過平時就很注重養生的李心潔,對於保養反而有一套自己的主張,沒有複雜的保養程序和保養品,反而是用養身粥來提升好氣色!李心潔在自己的IG中分享,每天早晨都會用一碗熱熱的十穀粥暖胃,而對女人來說,早晨的身體與肌膚是最需要呵護的時候,這時來一碗營養滿滿的暖粥,不只能活血創造自然好氣色,也能暖暖子宮讓體態更健康喔!

親手做羹湯,清淡飲食

說到親手做羹湯,李心潔的廚藝真的讓儂編甘拜下風 ~ 有在關注她的粉絲一定知道,李心潔不只平時熱愛下廚,還有一組自己的健康食譜呢!對於吃總是很講究的李心潔,除了堅持只要有空就一定會親手下廚,此外餐餐營養均衡,並秉持著清淡、簡單的飲食守則,不只如此,李心潔還會時常融入異國料理手法,不只自己的健康自己掌握,邊料理邊吃著美食心情愉悅了自然也就不會老!

吃得簡單只吃原形食物

不過李心潔除了均衡的飲食、餐餐求新求變之外,在食材的選擇上也不是隨隨便便!儂編還記得她在某一次的貼文中就提到,時常會選擇有機無農藥的天然食材入菜,甚至有一次還隨手摘了花園中的無毒有機花卉作為菜色的配料。熱愛美食的李心潔不只在料理上有一套,更堅持只吃簡單純淨的健康食材,不論是宴客必備佳餚鹹菜排骨還是家常菜乾扁四季豆,以新鮮有機食材入菜就是她能永保青春的秘密。

靜心書畫、打坐、爬山接近大自然

當然除了健康飲食是凍齡關鍵,李心潔平時閒娛樂還會在家書畫甚至靜心打坐,對她來說女人踏入40歲不可怕,只要充實內心,讓心靈富足,就是最好的抗老武器!此外,除了靜態的養心活動,休假時李心潔也會與家人外出爬爬山吸收芬多精,時時接觸大自然讓身體動起來,不只能使整體狀態更有活力,氣色與膚質也會跟著提升呢!難怪美容專家都說,大自然是最好的保養品吶 ~

保持樂觀有愛的心境自然就年輕

對於動物總是富有滿滿愛意的李心潔,不只自己養了將近10隻的小動物,甚至每天逗弄、照顧這些小寵物便成了她的精神與歡樂來源,雖然李心潔自己也常笑稱自己在家是動物園管理員,但有了這些小動物們的陪伴,也讓她的心態更加年輕有活力!除此之外,李心潔也時常將愛投注於偏鄉孩童救濟,對她來說保持年輕的秘訣不是別的,就是維持樂觀每天訓練自己面帶笑容,並且心中有愛,就不怕被歲月拖著走。

Source : 李心潔IG、金馬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夕霧花園》43歲李心潔素顏好膚質!逆齡保養全靠「這幾招」,飲食秘訣全曝光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