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澱粉不忌口,照樣維持49公斤!《延禧攻略》吳謹言飲食秘訣:選擇「輕」的食物吃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19-12-30

飾演《延禧攻略》中潑辣有個性的女主魏瓔珞而竄紅的吳謹言,不只小巧的巴掌臉讓人羨慕,每每出現在螢光幕前,她那吃不胖的纖細身軀更讓眾粉絲跺腳~吳謹言超愛吃麵包卻總是吃不會胖?瓔珞小主維持身材的祕密大公開~減肥不用忌口,原來只要挑「輕」的食物吃,妳也能吃飽飽健康瘦!

愛吃麵包不忌口也不怕胖

每次看到吳謹言的嬌小身材和骨架,儂編都會好奇我們的瓔珞小主是不是都沒在吃飯吶~但其實吳謹言曾在採訪中偷偷透露,自己在戲外超愛偷吃零食,而且麵包澱粉從不忌口!因為對她來說,吃就是工作後最好的紓壓,甚至她從不刻意量體重、計算熱量,為的就是能開開心心的享受美食~不過愛吃麵包的她,在份量和澱粉製品的選擇上也是有一套規則的呢!

選擇「輕」的食物吃

總是維持在49公斤吃不胖的吳謹言就曾分享,自己雖然熱愛澱粉、熱愛麵包,但在選擇澱粉類製品時,首要原則一定會選擇「輕」的食物,譬如說,麵包比饅頭輕,而餃子、或是有包餡料的麵包她就盡量不碰,不只是因為這些份量較重的食物,一吃進肚子裡就會立刻顯現在體重上,再者則是因為這些相對比較重的食物,熱量、糖分也會比較高!反之比較輕的麵包,組成單純、空氣較多,不僅飽足感高,也不怕一不小心吃太多呢 ~

多吃高纖維食物


當然啦,吳謹言除了這些獵奇預防偷吃被發現的瘦身小撇步,在日常飲食習慣上她也是有所講究的!特別注重新陳代謝的吳謹言,說到維持身材的秘訣,不是別的,正是保持身體代謝的順暢!因此在飲食方面她會以雜糧、糙米等高纖維食物作為主食,不只能幫助消化,高纖食物的熱量也較低、飽足感高,對於體重的維持非常有效。

養成多喝水的好習慣

第2個日常小習慣,也是人人都知卻很難實際養成的習慣~那就是多喝水!人體70%是油水組成,而多喝水不僅能改善膚質穩定油水平衡,更能讓身體的代謝機能更通順,新陳代謝快,身材自然而然就不容易胖!而吳謹言平時不論工作還是休閒,手邊都一定會備有一大罐水隨時補充,難怪能怎麼吃都吃不胖吶~

番茄、花椰菜是助攻

除了日常的飲食小習慣,吳謹言維持好身材最重要的關鍵,是她知道甚麼該吃、甚麼不該吃!像是擁有豐富維他命C和膳食纖維的番茄、花椰菜就是她每天菜單中的的固定班底,至於高油高糖甚至複雜精緻的食物盡量能少吃就少吃!吃對東西不刻意節食,才能健康吃不怕身材走樣。

Source : 吳謹言小紅書、ig、微博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吳謹言愛吃麵包、零食卻能維持49公斤?減肥瘦身菜單公開,原來不忌口的秘密是這個!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