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台灣新國病「胃食道逆流」每4人就有1人得!名醫教你吃「天然的胃藥」改善

撰文者: 良醫編輯部2020-03-03

點我看影片

火燒心、胸口撕裂感、胸痛...平常即使沒有吃甜食、喝咖啡,你還是出現了胃食道逆流的症狀嗎?據研究指出,台灣人「胃食道逆流」盛行率已上升到28%,代表每4人之中,就有1人深受胃食道逆流的折磨!

關於胃食道逆流,許多人都有以下這些疑問:

胸痛、 撕裂感...是心臟疾病還是胃食道逆流?

出現胸痛的症狀,許多人都會擔心:「該不會要心臟病了吧!?」要分辨你的症狀是不是胃食道逆流,其實只要「一杯水」就知道!

為什麼我會得「胃食道逆流」?

許多人覺得自己明明生活正常,卻還是深受胃食道逆流所苦,到底為什麼?這4個「錯誤飲食法」就是造成胃食道逆流的主因!

胃藥一吃就好,根本不用擔心?

市面上有許多針對胃部不適的藥品,有些效果之好,會讓你有錯覺,似乎再也不用擔心胃食道逆流了~不過,長期服用的副作用其實更嚇人!

改吃「天然的胃藥」吧!

哪些食物是天然的胃藥,可以幫你減少胃黏膜發炎、修復胃的傷口?其實這些隨手可得的食物,就是胃食道逆流患者的救星!

以上問題,通通讓劉博仁醫師親自為你解答~看完影片後,記得回到臉書貼文留下你對「胃食道逆流」的疑問,我們會抽出幸運兒解答唷~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