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全台好市多防疫升級!賣場今起撤除餐飲區座位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中央社2020-03-03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量販、百貨業者也加強防疫措施。好市多表示,全台門市從今天起撤除餐飲區座位,同時加強賣場消毒。另外,已經採購體溫感測裝置,最快一個月於全台門市裝設。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台灣已有42例確診個案。為免人潮驟降,實體店面陸續加強防疫措施,要讓民眾安心消費。

繼百貨業者祭出一線人員全面戴口罩、幫消費者測量體溫、消毒清潔公共設施等防疫措施後,美式賣場好市多宣布,為了配合防疫,全台13間門市從今天起撤除餐飲內用區桌椅,改以外帶為主,之後將再視疫情狀況調整。

好市多表示,受疫情升溫影響,自從農曆年後,員工一律配戴口罩,好市多近期也加強內部公衛宣導,並加強消毒公共區域、手推車、扶手等處。

好市多指出,已經購入體溫測試儀,預估全台門市1至2個月後將全面裝設,若民眾體溫過高,將會勸導消費者不要入店消費。

責任編輯:陳宛欣

作者簡介_中央社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