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怪》孔劉「妹妹」劉仁娜的「不節食瘦身術」:5分鐘用「這個」就能大甩3公斤,瘦出小蠻腰!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4-10

防疫在家也不要忘記維持體態!韓國童顏女神劉仁娜勻稱的好體態是許多女生效仿的指標~不過別以為瘦身、維持身材就得外出跑步搞得汗流浹背,劉仁娜即使待在家不出門也能鍛鍊馬甲線!劉仁娜宅在家也能大甩3公斤!日韓超夯「5分鐘毛巾瘦身」,不流汗、不費時輕輕鬆鬆就能瘦出小蠻腰!

劉仁娜在家也能瘦

劉仁娜過去就曾在韓國節目《Get It Beauty》中分享,自己平時維持身材的密技不是節食,也不是強效運動菜單,而是輕鬆且規律的居家瑜珈!除了基本的伸展、拉筋還有抬腿,她每天還會做一套日韓超夯的毛巾瘦身操!利用毛巾的韌性與可塑性,把毛巾當作瑜珈棒,不僅能提高局部鍛鍊的效能,就連防疫期間懶在床上、沙發上也能輕鬆辦到。

超夯5分鐘毛巾瘦身法


而這組毛巾瘦身操,不只是女神劉仁娜每天的例行運動,更是許多日韓女星維持身材的小秘訣 ~首先準備一條展開比肩膀寬的中長毛巾,接著在運動前稍微拉筋暖身一下,就可以開始5分鐘毛巾瘦身操囉!第1招 ,將雙手伸直與肩同寬,並拉緊毛巾兩側,隨著呼吸將雙手向上平舉,接著將毛巾舉至頭頂、腹部核心出力開始左右搖擺,持續5分鐘,不僅能瘦手臂還能練出馬甲線。


再來第2招,躺著也能瘦!先將毛巾捲成滾筒狀,接著墊在腰部中央,身軀躺平,切記毛巾位置要與肚臍平行才不會受傷喔!接著雙手、雙腳打直向上延伸、腹部施力,搭配呼吸持續5分鐘,妳會發現,每天持之以恆,1週下來不僅腰部贅肉減少了,體態也會更加緊實!不過宅在家想瘦身,在飲食方面也要注意,由於運動量變少,飲食切勿過鹹、過甜、過油,才不會讓毛巾操功虧一簣!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女神劉仁娜不出門也能大甩3公斤!日韓超夯「5分鐘毛巾瘦身」,不流汗就能瘦出小蠻腰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