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在即》甩掉蝴蝶袖靠這5招!少女時代的「無汗瘦身操」大解密,甩肉不用10分鐘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5-12

當年叱吒風雲有著韓國少女天團之稱的少女時代,憑藉著姣好的身材、精緻臉蛋與甜美歌聲,成為當年所有女生的完美指標,而最近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少女時代竟意外合體出演,不僅歌聲沒有走樣,就連身材與臉蛋都沒留下任何老態!眼看夏天暖意逐漸明顯,急著把小背心、熱褲拿出來前,不如先練練女神們的緊實天鵝臂吧!7天甩去掰掰肉,5招居家「無汗瘦身操」,即使不愛運動也能秒上手。

少女時代意外合體,根本不老少女!

近期最讓人震驚的演藝話題,莫過於前幾日意外合體登台獻唱的少女時代!團中成員崔秀英、權俞利、金孝淵、Sunny、林允兒、金泰妍紛紛為了經紀人的婚禮齊聚一堂,不僅合體現唱讓現場嘉賓超激動,成員們一一在社群上釋出的閨蜜合照,更讓許多網友紛紛敲碗,期待女神們再次回歸!雖然少女時代回歸仍是變數,但持續各自經營的成員們姣好身材,依舊讓粉絲們大讚 : 根本是不老少女!夏天暖意持續升高,想要擁有少女時代般的緊緻曲線,這幾招快快手刀練起來!

7天有感居家「無汗瘦身操」

第1招 : 平舉環繞

想要練出緊實手臂,首先妳上半身的肌耐力要先補足!

第1招 : 平舉環繞,首先將雙臂握拳向左右兩側平舉,接著先做順時針360度環繞,再逆時針360度環繞,切記,環繞過程中手臂要保持水平伸直,每個方向各30秒,維持上臂施力,妳會發現蝴蝶袖再也不會找上門!

第2招 : 上下交替擺臂

接下來第2招,有副乳問題的女孩快筆記!

第2招 : 上下交替擺臂,將雙臂握拳向前伸直,與肩同寬,同時兩臂保持平行,並上下擺動持續30秒。運動時要注意,一定要以上臂肌肉施力而非關節,才不會受傷喔 ~

第3招 : 握拳擴胸

很多女孩都有上胸乾扁的困擾,再來介紹的這招,不僅能改善雙臂線條,還能訓練上胸肌肉!

第3招 : 握拳擴胸,兩手臂成握拳動作,並將手臂抬至與肩膀同高,接著向外開合,就像做擴胸動作一樣。運動時記得手臂不要往下垂,每次各30秒。持續訓練下來,增長肌肉的效果不比舉啞鈴差呢!

第4招 : 交替上舉

第4招 : 交替上舉,這動作看似有些俏皮,但持續做瘦手臂效果相當顯著!

首先將雙臂握拳屈肘,同時手心相對、收於肩膀,接著兩手交替向上舉過頭頂,上舉時手臂打直,每組30秒,這動作雖然不會讓妳爆汗,但練起來也不輕鬆吶!

第5招 : 花式伸展

第5招 : 花式伸展,別看它與一般健身後的舒緩拉筋沒甚麼不同,但它實實在在能將妳的手臂內側掰掰肉通通收起來!

第一步先將雙手臂合十,再來手臂向上伸直,同時手肘向後彎曲。過程中要注意,一定要維持手掌不能分開,並且盡量用最大限度向後彎曲,堅持30秒,才能有效訓練到肌肉呦!

Source : sooyoungchoi@ig、yoona__lim@ig、girlsgeneration@ig、小紅書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千呼萬喚少女時代回歸!學會歐膩天鵝臂養成術,5招「無汗瘦身操」不愛運動也能秒上手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林筱庭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