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俄羅斯武漢肺炎連11天新增逾萬例!確診數全球第2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中央社2020-05-14

俄羅斯今天通報1萬多起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新增病例,使疫情的嚴峻趨勢持續,而此趨勢使得俄國成為全球疫情熱點。

俄羅斯衛生官員今天通報,過去24小時新增1萬28起確診病例,全國累計24萬2271人染疫。

俄國疫情應對中心表示,境內新增96起死亡病例,全國累計2212人染疫喪生。

俄羅斯確診病例持續增加,已成全球染疫人數第2大國,僅次於美國;但俄國總統蒲亭(Vladimir Putin)本週放鬆了為減緩疫情傳播所採取的全國封鎖措施。

俄國政府疫情統計資料顯示,大部分新增病例都出現在首都莫斯科。莫斯科市長索比亞寧(Sergei Sobyanin)已經將封鎖期限延長到5月底。

責任編輯:呂宇真

作者簡介_中央社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