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婆家,吃完飯該洗碗嗎?」那些引起婆媳紛爭的根源...「資深媳婦」教妳:讓婆家滿意又不委屈自己的完美解方

不自覺想在另一半家中獲得好評?小心已進入「小媳婦期」

聽說跟青春期、更年期一樣,成為人家媳婦也會經歷一段叫做「小媳婦期」的時期;那種一心想得到夫家家人的認同,想得到稱讚的時期。據說通常是1、2年就會結束,但也有的超過10年,甚至是沒有結束的一天。

與另一半相戀、交往,最後在眾人的祝福中結婚,是夢寐以求的幸福,可是成為媳婦與妻子後,逐漸產生這樣的疑惑:從來沒想過要做個好媳婦的自己,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一個想要被夫家喜愛的媳婦了呢?

反觀自己的老公就不是這樣,他似乎不覺得應該要跟丈母娘一起待在廚房。其他人的老公看起來也差不多,不管是回到我們家的姊夫,或是小姑的老公到了太太娘家,都看不出他們有什麼不自在的地方……

家務角力賽:讓另一半在婆家有面子分工建議

書籍介紹

身為媳婦,我想說____:那些該為自己挺身而出的時刻,為什麼我說不出口?
作者:修申智
出版社:三采
出版日期:2019/11/01

作者簡介
修申智(수신지)

大學主修西洋畫,研究所主修插畫,畢業後投入圖文書及插畫工作,對文字及圖畫能創造的故事深感興趣。第一本圖文書《3그램》(3公克)在法國出版。目前已出版《3그램》、《Street Painter》、《身為媳婦,我想說_》三部作品。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良醫讀書會

良醫讀書會

查看全部

合作出版社

蒐羅與財經、職場、生活相關書籍內容介紹及書摘,協助讀者快速閱讀書籍精彩內容。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