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北市高中職以下校園,提前至6/13開放

健康特搜簿健康特搜簿 撰文者: 中央社2020-06-04

疫情緩和,台北市轄下場館7日全面解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天說,高中職以下校園也提前開放,13日開放戶外場地,室內活動若符合防疫措施也開放,7月15日完全開放。

受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台北市高中職以下校園不對外開放,原規劃關閉至7月14日,7月15日才對外開放。

教育局主秘陳素慧補充,隨著疫情趨緩,接到很多民眾反映夜間想到校園運動、散步,教育局、衛生局、環保局、校長協會、教師會、家長會等代表2日開會達成共識,決議提前解封。

陳素慧說,台北市轄下全部場館7日場館解封,校園當週週六(6月13日)就對外開放戶外場地,不分平假日;室內場地則是有條件解封,借用者要落實實名制、維持社交距離、不共餐,使用後要清潔消毒等規定。

不過,黃珊珊表示,這段期間一旦又有本土確診案例,校園仍隨時關閉。

相關新聞請見:
更多「武漢肺炎防疫追蹤」請點此,更多重要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責任編輯:陳宛欣

作者簡介_中央社

希望透過更好的報導與文章品質,讓台灣社會向上提昇。


健康特搜簿

健康特搜簿

查看全部

合作專家群

這是一個醫療健康新知的特搜園地,若您有意見想法不吐不快,歡迎到我們特搜簿,大聲說出來!(來稿請寄至sharon_chen@bwnet.com.tw)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