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旅補助你要用在那?網路數據調查》新北千島湖、宜蘭櫻花陵園…全台TOP 20私藏秘境,快收進口袋!

秘境就是要偷偷去才對啦

在家悶壞了,真的好想出去玩啊!近年來,比起人山人海的熱門景點,大家更喜歡到私房景點踩踏,享受絕美的景緻,還不用人擠人,完全是100分。

不過秘境們歷經各種網美照的宣傳洗禮,好像再也不是秘密啦,因為疫情關係,現在暫時不能夠出門,不過還是可以趁現在好好觀察一下,哪些秘境輕鬆抵達又能美美拍照,珍藏起來等疫情緩解後再好好出門透氣吧!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前20個大家最愛的絕美秘境,記得不要馬上出門群聚,之後再找時間去喔!

No.20 宜蘭粉鳥林漁港


來到宜蘭東澳,穿過依山傍海的蜿蜒小路,來到烏石鼻旁的「粉鳥林漁港」,滿滿的湛藍映入眼簾,與礁岩岸旁各種灰色的奇岩怪石相映。這個浪漫的名字,是源自於以前這裡有很多野生鴿子棲息,而台語中的鴿子就叫「粉鳥」。這裡奇形怪狀的岩石吸引了很多攝影迷,秘境也不再是秘密啦。

No.18 南投信義牛稠坑柳家梅園

梅花季一定要去南投信義鄉,賞梅景點多到爆炸,風櫃斗下面一點的牛稠坑「柳家梅園」,參觀免費還有青梅可以吃,每年12月到1月中旬的梅花季,都會湧現人潮。這些梅花可是從日治時期就開始栽種,一大片白色梅花林,宛若綠意山巒中的白雪,怎麼拍都美,適合帶愛花的長輩們走一波。

No.16 花蓮四八高地(奇萊鼻/美崙鼻)

到花蓮別再只知道七星潭!四八高地是海域的岬角,古名「米崙鼻」或「美崙鼻」,正式名稱則是「奇萊鼻」。往北看可以完美俯視七星潭海灣,南邊則面朝花蓮港,往下隨時可見浪花波滔,還有貝類和珊瑚化石,海天一線的浪漫,真的怎麼拍都美。

No.15 嘉義阿里山隙頂

秋冬時阿里山的夢幻雲海,堪稱是一生必看的季節限定美景,尤其是隙頂上的雲瀑雲海更是美翻,天氣晴朗時,可遙望東石與布袋外港,還有一定要記得把夕陽美照拍下來!上山時建議從二延平步道登上二延平山,在終點涼亭靜看雲海變化,再從茶園步道走下,可以同時見到茶園、竹林和奇石等不同的風光。

No.12 花蓮石梯坪

省道臺11線上的花蓮石梯坪,因為長年的侵蝕形成海蝕階梯,上面還有火山噴發遺留的白色凝灰岩和火山礫岩,加上大大小小壺穴、海蝕平台、海蝕溝和海蝕崖,被譽為「世界級的戶外地質教室」,可是許多外國人熱愛的景點。底部有豐富的珊瑚礁群與熱帶魚,適合潛水和磯釣,在這邊露營還能看著星空、聽著海浪入睡,這裡同時也是花蓮出海賞鯨的絕佳地點。

No.11 台中沙鹿九天黑森林

1
2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