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頭皮出油又狂掉髮...范冰冰教你:吹頭髮前做「這件事」,3招告別「油頭」

Bella儂儂Bella儂儂 撰文者: Maureen2020-06-17

夏天一到頭皮出油,不到一天頭味、皮脂油垢都通通跑出來!想要擺脫夏日油膩扁塌髮除了洗髮產品挑選要仔細,洗頭時的小步驟也不能馬虎~擁有豐厚髮量的范冰冰與Hebe田馥甄,最近不只公開分享自己的養髮小秘密,空靈女神Hebe更偷偷透露自己不洗頭也能看起來蓬鬆的整髮偷吃步!若妳也同樣為油頭、稀疏髮量所苦,女神親授這3招快快學起來!

范冰冰毛巾包頭養髮量!

粉絲們總是好奇范冰冰這一頭黝黑豐厚的長髮到底怎麼養出來的?最近范爺就在小紅書上分享到,自己擁有豐厚髮量一部分原因是家族遺傳,父母、親戚的髮量都很多;而另一部分就是她平時非常注重養髮程序!像是洗完頭後她絕對不會用毛巾搓乾髮絲,反而會用毛巾包頭,並搭配拍壓手法將髮絲水分吸乾,這招不僅能避免搓乾時拉扯頭髮,也能減少落髮、髮際線向後的問題喔!

髮際線按摩秀髮不扁塌

待髮絲呈半乾狀態後,范冰冰還會拿出平時慣用的頭皮滋養精華,滴3-5滴在頭皮上,同時搭配指腹按摩,范爺也提醒,在按摩時一定要按摩至髮際線邊緣!因為髮際線邊緣是最容易落髮、出油的位置,養護時加強滋養才能為髮量、扁塌問題作立即地對症下藥。

豐盈髮絲靠按摩

接著,在吹頭前,范冰冰還會拿出髮油,用手握按壓的按摩手法塗在秀髮中末端,搭配按摩除了能加速吸收,秀髮吹乾後的彈性與蓬鬆度也會更加顯著~塗抹髮油時也要注意,絕對不能塗到頭皮,不然更會增加出油扁塌的機率呦!

不愛洗頭,HEBE田馥甄用髮型藏油頭!

范爺精闢的養髮步驟是不是也讓妳心動呢?但對於儂編這種懶得洗頭的人,還是好想挖掘些懶人偷吃步吶~(羞)親愛的別害羞!咱們的空靈女神HEBE心裡想的和妳一樣!最近熱衷於登山踏青的HEBE就曾在po文中提到,自己一頭厚實長髮也很懶得洗頭,每次不想洗頭時,出門前就會梳一頭大旁分遮蓋頭髮的油膩扁塌,她自己也笑說,每次一換髮型,家人都會說:妳是不是又沒洗頭了!女神超天然的小心機妳學到了沒呢?

Source : HEBE@ig、范冰冰@小紅書

本文獲「Bella儂儂」授權轉載,原文:Hebe田馥甄用髮型藏油頭?范冰冰毛巾包頭養髮量!女神3招教你擺脫油膩扁塌髮

責任編輯:陳宛欣
核稿編輯:呂宇真

Bella儂儂

Bella儂儂

查看全部

Bella儂儂

DARE TO BE YOURSELF.
DARE TO BELIEVE.

Bella是你最信任的夥伴,看見都會女性擁有的各種樣貌,成熟,自信,追求夢想,信仰女性具有豐富的內在涵養與勇敢的自信光彩,懂你的品味格調,無需汲營他人眼光。Bella鼓勵你成為你自己,擁有最真實的信念,你就是美好事物的解答。

Bella儂儂官方網站:https://www.bella.tw/
Bella儂儂FB:https://www.facebook.com/love.nongnong/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