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決定好要去哪裡了嗎?全台TOP 20熱門景點一次收藏,近年爆紅的「台南漁光島」別再錯過

因為疫情的關係,不少人每年必規劃的旅遊行程通通喊卡,跟著政府一起拚防疫,即使如此,想出去玩的心情依然是強烈到不行啊(哭哭),為了台灣我忍!

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要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找出網友最愛打卡的20大景點,看完後先好好收藏起來,別像過去那樣說走就走,等待盡情放風的日子到來再踩點一波吧~

第20名:台中歌劇院

圖片來源:DailyView


光是外型就吸睛霸氣的台中歌劇院,亮眼的外型是台灣人愛去走馬看花打打卡的熱門夯點之一。宏偉壯觀的建築設計讓人歎為觀止,IG打卡也超有氣勢,這裡不只會舉辦各種國內外藝文表演,也有許多值得停下腳步看看的商店~

第15名:台南漁光島

圖片來源:DailyView

漁光島原是小漁村,現在則是可以欣賞美麗海景,吹吹和煦海風的熱門景點,這裡的落日餘暉可是美到不像話,還有許多特色裝置藝術,來這裡踩沙踏浪再適合不過了,許多網友熱愛到此度過悠閒的時光,在忙碌的日常中找到放鬆的好時光。

第10名:台南奇美博物館

圖片來源:DailyView

遠看像座歐式宮廷的奇美博物館,早就已經是有名的指標性地點,收藏了非常多的西洋藝術品,館內有著全球數量最多的小提琴收藏,更展示亞洲最完整的各國珍貴古兵器,參觀可以陶冶性情,透過珍貴館藏增加不少知識,絕對要到此一遊!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