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踏青不想跑太遠?超好攻頂「5大絕美步道」一次看,剪刀石、山中鐵達尼...15分鐘台北盡收眼底!

因為疫情在家悶壞,想趁著假日到郊區走走嗎?小編為大家整理台北5條超好攻頂,景色怡人的登山步道,輕鬆飽覽壯闊山景!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人為了避免假日人擠人,往往會選擇走進郊區,加上最近踏入初夏,常有天氣晴朗的日子,讓人忍不住想踏青!小編就為大家整理出「台北超好攻頂的5條絕美登山步道」,只要15分鐘就能輕鬆征服,CP值超高!

1. 文山貓空「登高步道」

圖為示意圖,圖片來源:DailyView


位於文山區貓空明德宮旁的「登高步道」,全長僅70公尺,迷你又好走,只需2分鐘就可坐擁天然美景,飽覽台北101、動物園、中正紀念堂等城市地標,走完還可以順道在貓空泡泡茶,和三五知己聊聊天,過一個愜意的下午!

2. 內湖「金面山親山步道」

圖片來源:DailyView

位於內湖區的「金面山步道」起點在德明技術學院旁,以獨特的剪刀石景觀,以及360度的壯闊視野聞名,廣受內湖居民歡迎,是不少人運動、健身、聚會的好去處。登上山頂後,白鷺鷥山、康樂山、明舉山的壯闊氣勢盡入眼簾,讓人心曠神怡。

3. 信義「象山親山步道」

圖片來源:DailyView

1
2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