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水餃」網路爆紅款!高麗菜、韭菜水餃已經不夠看...打拋豬、干貝、瓜仔雞肉,10大熱門你吃過哪些?

你心目中的水餃王是誰?

都多虧了外送美食,防疫當前也不怕被餓死,而冷凍食品也成了防疫作戰下的大贏家之一,只要簡單加熱就可以食用,不管是學生、上班族還是家庭煮夫煮婦都超級喜歡~

說到冷凍食品,「水餃」可以稱得上是萬年夯品,便宜又好煮——不過市售的品牌百百種,你最喜歡哪一家呢?DailyView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統計出有在各大電商平台販售、深受網友熱議的10大「冷凍水餃」品牌,讓想嚐鮮的你一點也不怕距離的限制!

第10名:蔥阿伯水餃


蔥阿伯水餃走的是平價路線,薄嫩的水餃皮包覆著飽滿的內餡,除了高麗菜跟韭菜外,還有打拋豬跟四季豆豬肉口味,也算是靠著特殊口味殺出重圍,還有網友覺得,該水餃因為餡料比較碎,吃起來反而像餛飩了!

第9名:奇美水餃

奇美水餃可以說是小資族的月底救星,因為800g賣不到100元真的是很划算!雖然奇美的水餃被嫌個子小、餡不夠多,但Q彈外皮的特色也意外地使「煎餃」吃法成為網友熱議的話題。奇美熟水餃的口味也較少變化,但中規中矩的水準仍讓不少網友願意買單,每逢特價還是會有許多人搶著要啊~

第8名:冰冰好料理水餃

沒錯!就是那位台灣資深女藝人冰冰姐的水餃品牌,你吃過了嗎?冰冰好料理的水餃最特別的就是「霸王餃」系列,顧名思義就是大又飽滿,不管是一般豬肉餡的霸王餃還是流行的「五行」水餃,冰冰的霸王餃,其內餡的豐富度有圖有真相,許多網友都表示吃不到10顆就相當有飽足感。

第7名:及第水餃

來自食品業龍頭統一集團的「及第水餃」在ptt上擁有許多討論度,雖然有大廠為靠山,但及第水餃本身也相當爭氣,獲得不少網友支持,而且還有老饕特別指出,要吃就要吃「手工捏花」那一款!

老饕分析,該水餃大顆、韭菜味濃,而且肉質鮮甜沒有腥臊味,值得讚許,但也有人表示及第的水餃口味偏鹹,而且偶爾也會吃到豬軟骨影響口感,是網路上有關水餃話題的熱門選手之一。

1
2
3
單頁閱讀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查看全部

DailyView網路溫度計

DailyView觀察網路新聞頻道、FB、PTT、各大部落格及討論區.....等近萬個國內網站。透過網路爬文技術取得巨量資料,並利用語意情緒分析,分析最熱門網路議題,一天一時事,產出專業網路大數據。有正經事、不正經事,就是要讓你長知識!

延伸閱讀


字級100%